2011年將會是出版史上重要的一年,為擴大公司中階幹部實力,白象文化預計增聘三名主任級主管,若您對出版服務事業有熱忱並具備足夠經驗且富挑戰企圖,歡迎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


◎企劃編輯主任
文案能力一流,採訪撰稿經驗豐富,企劃能力強,具出版行銷觀念,出版社編 務經驗至少兩年。積極主動,擅長溝通協調,責任感強(細心、耐心、完成度)。應徵者務必附文案、撰稿、企劃等作品。
部門:編輯部
注意:無相關經驗者勿試。
應徵主管:徐錦淳ching080@gmail.com


◎管理主任
愛管公司大小事,貼心主動關心他人,溝通協調與整合能力佳,富「創意管理」觀念。
人事管理制度規劃經驗豐富,有成本概念,省錢花錢都在行。擁有教育訓練規劃經驗,可管理二十人以上公司大小事務。三十歲以上較佳。
部門:管理部
注意:無管理實務經驗,且無「創意管理」觀念者勿試。
應徵主管:王景康Johnsonwang0719@gmail.com


◎專案主任
業務開發能力強,具政府標案投標經驗,樂觀積極有進取心,有出版相關經驗者佳,專案控管能力佳,創意多、執行力強。應徵者務必附相關專案企劃或執行資料。
部門:業務部
注意:無業務企圖心與積極度不足者勿試
應徵主管:張輝潭water.why@gmail.com


本公司積極拔擢有能力與企圖心的人才向上晉升,強調人性化、自主化管理,積極運用科技與創意簡化工作流程。有意加入本公司者麻煩直接將履歷與相關作品寄給應徵主管,合則另約面試時間。一律農曆年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