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文化第二屆「公益教育出書獎」徵件開跑

 

快來贏得十五萬
白象文化第一屆公益教育出書獎已於99年9月圓滿落幕,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愛護。
第二屆「公益教育出書獎」徵獎活動於100年4月1日正式開跑,只要您的創作題材具公益與社會教育性質,符合「公益服務經驗」「生命教育」「環保生態教育」或其他具體之「社會教育」等議題之文字、漫畫、繪本類作品,皆可報名參加徵選,得獎作品將由白象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資出版,並提供在實體與網路書店免費經銷一年的服務。

白象做公益‧贊助你出書  
深耕精鑿自費出版邁入第七年的白象文化/印書小舖,積極落實將自費出書的文化大眾化,讓出版真正成為人民自由的權利。
以「社會型企業」自詡,白象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持續將獲利回饋給出版的弱勢者,自2010年起,每年贊助一本公益教育類圖書之出版,出版與經銷費用由我們全額贊助,書款收益完全屬於被贊助的提案單位或作者。
「公益教育出書獎」今年順利邁入第二屆,白象文化希望,對於公益與文化教育盡一份心力,能夠年復一年的持續做下去。
 
從磨難淬鍊無私奉獻
第一屆「公益教育出書獎」得獎作品《堅持就是阮的名:從磨難中淬鍊愛的碧秋媽媽》已於100年4月1日在各大書店通路正式上架銷售,並預定在100年4月13日假高雄市鳳山區新甲國小研習會議室舉行新書分享會,當天將舉辦公益義賣,售書獲利所得,會分別捐給「新甲國小仁愛基金」及「社團法人高雄市鳳山區心故鄉社區營造協會」做公益服務使用。
《堅持就是阮的名》故事主角碧秋媽媽是個從小生活貧困,右眼因病失明,左手拇指與眾不同的孩子,這也使得她童年過得特別辛苦。所幸她並沒有放棄自己,掙扎度過晦澀的童年與青少年期,成為優秀的裁縫師,並且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感同身受的同理心,以及對生命感恩包容的愛心,她奉獻自己的時間擔任新甲國小的輔導志工媽媽,過去的磨難成為她今日樂於分享的養分,而孩子們的回饋,更讓她在志工生涯裡,找到蘊藏在自我內心中的平靜與喜樂。
陳樹菊與陳綢阿嬤的善行,感動全世界。
謝碧秋的故事則讓我們明白,台灣社會無數角落都藏有愛心媽媽的無私奉獻……

第二屆「公益教育出書獎」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0年6月30日截止,得獎者將於100年9月1日公布在「白象文化/印書小舖網站(http://www.elephantwhite.com.tw/),報名簡章請上白象文化/印書小舖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