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收到台灣文學館的公文,本公司作者蔡信德先生出版的《童年往事》經決選為獲價購書籍之一,這本書所敘述的是作者在高雄「哈瑪星」的童年故事,把以前所經歷的,或所看到的社會現象記錄下來,書裡面有很多已經消失的過去日子,很值得大家回憶,尤其是一些上了年紀的人,看了本書一定會勾起更多懷念,以及兒時的美好時光!
童年往事.jpg
作者蔡先生本人也來信分享他的喜悅:
「今日收到國立文學館寄來的好書推薦決選名單~
本人的童年往事也在內~
真是太感謝貴公司的大力幫助~
祝福健康快樂~蔡信德 100 06 21」


「文學好書推廣專案」為行政院文建會辦理多年之文學好書推廣方案,為協助文學好書出版,增加作家發表管道,推廣文學作品閱讀,民國100年起將本項計畫移交國立台灣文學館辦理。

本公司連年獲得好書推薦,很高興能與作者們分享這份喜悅,感謝台灣文學館對我們作者的肯定!記得去年小舖的《北美鄒再發現》也曾經入選本獎項,《知性少年》也曾榮獲2007年「好書大家讀」的推薦。我們一向會主動幫作者報名參加這類活動,因為我們相信,自費出版是未來出書的趨勢,好作品會愈來愈多,小舖有信心,也會繼續用心陪伴作者們將作品推向圓夢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