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可以從整體的行銷角度,來看書的構成如何有利於要推廣的東西。無論店在那裡,一旦出書,就有行銷宣傳上的效果可以產生。

IMG_0230.jpg

有的人出書,是為了推廣其產品或事業,有的則是建立個人品牌,有的要替自己提供的服務做宣傳,有的則是單純的創作或記錄。出書的目的,也是我們要來協助釐清的,因為目的確認了,方向與預算才都會正確。

出書是個人行銷與宣傳的一種工具,看您想如何運用該工具,去創造期望中的效益。出書就可能達成您的目的。

針對客戶的出書需求,我們開設了一個專案討論課程,讓公司各部門人員有機會透過協助出書的過程,來參與一個出版企劃專案的撰寫。上課的過程中,同事們提出了不少有趣或有用的想法,接著會將想法具體會濃縮成一個實際可運用在出書上的構想。

近日我們才出版一本澳洲台商在澳洲創業成功的專書,書名叫「兩片葉子一片心」。這本書我們協助客戶(在澳洲)弄了一年才完成,撰稿就花了不少時間,這個客戶是二十幾年前也是以有機健康保養品起家的,後來做到健康食品等領域,都很在乎有機、健康、研發。

台灣是全球華人出版最自由之處,只要台灣出書成功,其他國家(包括大陸)就有機會來問版權。而目前本公司提供的自費出版服務也很成熟,只要書做得好、有內容,各書店進書都不成問題。

IMG_0222.jpg  Contact Sheet-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