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9.JPG  

感謝您參加白象文化舉辦尋找遺失《戰神訣》武林密笈『心得』徵文賽,經作者與資深編輯從文筆流暢度(40%)、真情感人度(30%)、題材創意度(30%)評選出獎項分別如下:
首獎(一名)獎金1萬元:得獎者-酷酷小子
次獎(一名)獎金5千元:得獎者-予風
佳作(二名)獎金2千元:得獎者-嵐~宇、Rocky Ramdo

首獎酷小子無論是於文筆流暢度或真情感人度都得到評審青睞,尤其是最後一段娓娓道出:
「忽然覺得《戰神訣》的訣成了覺,《戰神訣》不就象徵著人的慾望嗎?情愛亦是慾望,所以在我們內心糾結,可是在真正愛上一個人時,我們絕不會傷害對方,若是能修成正果,平凡過日子,肯定是十分美好的;若是分隔兩地,無法在一起,那就會很難受嗎?在我看來,也不全然,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和《戰神訣》作以另一種角度的思索,挑戰世人對於黑與白的界定,有著巧妙性相互呼應感受,更是能脫穎而出獲得首獎的主要因素。
相關得獎作品請參考網址:http://elephantwhite.pixnet.net/blog/post/34084753,或上"痞客邦出書543"。
未來印書小舖將會不定期舉辦徵文活動,歡迎有興趣的讀者踴躍參加。
歡迎認識更多自費出版服務訊息,歡迎上網www.ElephantWhite.com.tw,或搜尋「出書」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