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兄你好
抱歉,年底出書的客戶不少,現在才抽空試排完檔案。
若用A5尺寸(橫排),大約是三百頁出頭,但我傾向建議您將最後的詩接起來(即不分頁)或用雙欄方式來處理,節省頁數好讓全書頁數有機會擠進入288頁。
不過,雖然很想替公司多接些案子,但我也很珍惜與創作者的緣份,因此比較想建議您先別出本自選集,或者暫以少量POD作法印出來作紀念贈閱或在我們網路書店賣。
從經營創作事業的角度來看,您目前應該繼續專注在寫小說,我認為是較理想的方向之一。
要經營散文也行,但最好是找一個「主題」或「調性」來寫成一本書,不然散文要吸引讀者或書店通常會比小說難一些。
甚至以您的文筆,若將工作與生活經驗結合散文式的勵志或職場實用書籍,或許較易打開市場曝光度,連帶讓讀者注意到你的小說作品。
簡言之,這時候出自選集,不是很理想的計畫。因為我知道您有旺盛的創作慾,也對寫作事業有些期待,因此真心給您一點建議,讓您評估看看。
創作多半會有一個階段的摸索期,因為作品與讀者的接受度之間如何找到理想的銜接處,是需要嘗試與等待的。
因此我覺得你目前應該繼續等待與繼續focus在某個方向,自選集暫時擱著應無大礙呢。
不好意思,千萬別以為我在潑你冷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