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住好宅》林金郎

簡單實用的陽宅科學,對症下藥,讓您住得好開心

結合現代觀念,透過「學術化」與「現代化」深入淺出的說明,讓陽宅風水學擺脫迷信、禁忌、數術的層次;作者也針對每個人的特性對症下藥,讓讀者迅速掌握重點。期待讀者掌握新的契機,布置一個最適合自己與家人的吉祥屋宅!

【作者簡介】
林金郎,一九六三年生,朝陽科技大學管理碩士,《二○○六年好命大百科》封面四大名師之一,歷任台灣文學創作者協會理事長、經濟部榮譽指導員,聯合報、自由電子報、世新大學台灣立報……等多種刊物專欄作家。
聯合新聞網作家部落格:http://blog.udn.com/inyoungorg

【內容試讀】
沒有滿分的陽宅,只有適合的陽宅

一 滿分的陽宅
「陽宅」在華人世界向來備受重視,滿分的陽宅風水條件,據作者歸納可分為下列三個條件: 
1.外部地理大環境
「位於木翠花麗之處、土壤潤澤但石無苔蘚;夏吹南風、冬吹北風;北方有山、南方有水;龍高虎低,左動右靜;地勢略高、面平坦;前開闊、後屏障;前後無懸崖、左右無斷層。」......

以上內容節錄自《簡單住好宅》文◎林金郎;白象文化出版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http://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vg/9789866047947.pdf


《料理福氣DIY》謝沁林

有請福元入位,全面檢測你的健康、婚姻、事業與學業!

作者不斷運用建築師的專業來驗證「風水」學說的實際效用,試圖在人、住宅與天地自然之間,創造出和諧的關係,也期望在人與自我、我與他人、身體與心靈之間,產生有機的關連。

【作者簡介】
謝沁林
開業建築師,並於大學相關科系任教兼課,發表多項專利作品。

【內容試讀】
二、用出生年的「福元命卦」找出陽宅好風水
「八宅風水」又名「易卦風水」,是目前流行的理氣派風水之一。八宅法堪輿較注重命宅相配,精確判斷吉凶禍福更是其特色。「八宅法」根據八卦基本原理,將住宅及人命分為兩大類,生人所居住的宅第依「福元命卦」可分為東四宅(坎、離、震、巽)、西四宅(乾、坤、艮、兌),統稱為「命宅」;人的命卦則分為東四命與西四命。......

以上內容節錄自《料理福氣DIY:建築師交你創化風水好格局》文◎謝沁林;
白象文化出版,更多精彩內容請看http://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vg/9789866111037.pdf


《祖靈日記》陳懿瑱

真實祖靈風水案例,帶你透視先人安穩、子孫平安的祕密!

想要家宅平安、子孫興旺嗎?想要前程似錦、飛黃騰達嗎?想要事事順心、一切如意嗎?那請善待你家的祖靈。《祖靈日記》,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風水實例寶典。

【作者簡介】
陳懿瑱
北辰玄機命理風水大法師
中華易理星象協進會 總會 風水顧問
中華易理星象協進會 宜蘭分會 執行長
吳佳政建築師事務所 風水顧問

【內文試讀】
背後靈,往生祖先從沒離開你!
台灣這幾年因為宮廟或很多佛教團體,大師,因應子孫的不順,卡陰,流行辦起了超渡法會,往生親人,倒房親戚,橫死凶死,意外身亡,甚至有些還推廣家中往生寵物一起超渡!
哈!哈!哈!別怪仙姑妹妹又要破天機了!沒辦法,不想讓太多可憐的善靈,被牽往地獄的道路。也許很多人看到這個文章主題又氣到牙癢癢,這可惡的仙姑妹妹,老是擋人財路,真是他奶奶的熊!......

以上內容節錄自《祖靈日記》陳懿瑱◎著;白象文化出版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http://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6111402.pdf


《紫微斗數:正統四化玅論》方哲倫

深入淺出的講解,讓您快速進入紫微斗數的神祕世界

子曰:『知變化之道者,其知神之所為乎。』
由此可知四化在紫微斗數中扮演著多麼重要的角色,唯有熟知四化當中祿、權、科、忌變化的奧妙與應用,方能一窺紫微斗數真正的神秘之處。

【作者序】
還記得作者所撰之第一本著作書名為《正統紫微斗數》,為何如此著重在『正統』這兩個字呢?
紫微斗數之推命數首見於《道藏經》,相傳紫微斗數為呂純陽(呂洞賓)傳授於陳希夷(陳搏)。而在歷史文獻上記載著在宋太宗 雍熙元年(甲申年-九八四年)時,位居黃山隱居之隱士陳希夷曾有入朝晉見之紀錄,此乃紫微斗數首次顯見於世之紀錄。......

《贏在起跑點:生肖姓名學之解密篇》林定榮

好運人生公式:生肖+對的名字=開運的人生!

李登輝、李遠哲、宋楚瑜、郭台銘……
都是姓名筆畫中「不如更名」的「三十四畫」,您知道嗎?
作者費盡心思,以淺顯易懂的解說方式,讓初學者能輕易的窺探「生肖姓名學」的奧祕,更讓我們明瞭為何傳統的命名法總是讓人少了「臨門一腳」的運氣!

【作者簡介】
林定榮
學歷  臺灣科技大學學士
    星元五術大學學士
經歷  勞工安全管理師
    臺中市五術教育協會2012~2014年常務理事
    上林生肖姓名學台長
    http://blog.pchome.com.tw/upname
    上林開運中心負責人
    http://7698.kk131.com

【內文試讀】
第一章 漢字、生肖與姓名之關係 
第一節 十二生肖的傳說 
本書既然是「生肖姓名學」,就必須瞭解生肖的由來,在進入嚴肅主題之前,先談談輕鬆的話題,以下這則故事是來自民間的傳說: 
話說在遙遠的上古時代,百姓不知如何計算年歲,生活實在不方便。於是就拜請玉皇大帝想辦法,玉帝覺得人與動物的關係十分分密切,如果用十二種動物來做年分的名稱,一定容易記得。於是玉帝就決定舉辦動物渡河比賽,來決定十二生肖的優先順序。 
那時候的貓和老鼠是一對好朋友,不會游泳的牠們,只好去找水牛幫忙了。好心的水牛就讓牠們坐在牠的背上;比賽那天,一大早三隻動物就一起出發了,老鼠為了得到第一名,在渡河途中將貓推進河流中,然後鑽進水牛的耳朵裡去,當時只顧著游泳的水牛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以上內容節錄自《贏在起跑點:生肖姓名學之解密篇》文◎林定榮;白象文化出版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http://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6047732.pdf


《三天學會算八字》文墨龍

命理大師首度公開「三天學會算八字」的神奇心法!

八字是一門古老的命理學問,與其說是一門玄學,不如說是一門統計學及生命哲學。即使命盤相同,也絕沒有完全相同的命運,真正決定命運的,是人的「業力」跟「習性」。
本書希望造福所有學八字的朋友更上層樓,在不同的境遇中各安其位,笑看人生。

【作者簡介】
文墨龍
精研八字二十多年,承策天八字之奧義,
因應時代變化,創龍圖易數之祕學。
致力於窮通分野節氣深淺,實證八字能量之變化規律,
首創精確的干支數值化,與簡潔易懂的星辰化五行。
作者從實證與統計學的角度,重新檢視傳統命理學的理論,
使八字學成為一種更簡捷,易懂,精準的實戰工具。

【內文試讀】
一、前言 
◎八字也可以很容易 
按照一般的說法,八字這門學問是難學難懂又難精,一門命理術如果這麼困難,要嘛能賺大錢,要嘛就是特別精準,要不然應該早該被歲月的洪流給淹沒了;既然大家都認為八字難學難懂又難精,卻還能流傳千年,可見八字在算命方法之中,有其特別精準之處,因此八字才沒有被其他的星相學所取代,而仍然在命理術裡面占有一席之地。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三天學會算八字》;文墨龍◎著,白象文化出版

《八字自已批》范文雄

由淺入深、漸近式,易學實用的論命方法

本書是由淺入深,漸近式,易學實用,也是最重要的論命方法。此書的特色,是以工具書的方式,人手一書,個個都能隨身攜帶這本工具書,而且隨時隨地,用查表格及填表格的方法,論斷命運,就能掌握個人,以及家人一生的整體命運,而且保有秘密。同時又能【知命造運】。

【作者簡介】
學歷:中原理工學院學士
易經空間設計研究所碩士
美國加州政府立案普王教會易經研究所博士
經歷:竹南高中教師
國際易經學術顧問
碩星舘地理師地師證字第 175號

【作者序】
本人的經驗裡為客戶排好八字論命後,解說的過程中,發現客戶幾
乎看不懂,又很想學會它,但不得門而入,確實!入門最難。
當您懂得命理基礎後,再往上學高層級的命理,就會像發現新大陸
的喜悅。......

三民網路書展



預約一生的富足,今週刊專訪《白衣天使理財經》蔡佾姿

人生旅程有許多停靠站,你一定要好好停下來眺望,沒有到達財富之站,你將淹沒在物質的煩惱中難以自拔......

白衣天使小富婆 蔡佾姿
自掏腰包撰寫、出版理財書 贈送同業

人生真的不必等到功成名就再來做公益,郭敏華以她很喜歡的一句話說:「The best present is your present.」(你的出現就是最好的禮物),三十歲的彰化秀傳醫院護士蔡佾姿為這句話下了一個最佳的注腳。

蔡佾姿在念書時,就對投資理財知識很有興趣。「我沒錢時,就開始閱讀投資理財書籍,記帳的習慣一直持續到現在,也開始吸收基金、股票、保險等知識。」......

專訪全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