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六)下午三點,留美生涯大揭密!《我不是ABC》新書分享會

主題:《我不是ABC》新書分享會
時間:4/14(六) 15:00~16:00
地點:台北天母誠品忠誠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8號3F 02-2873-0966

人前風光人後落淚,
小小留學生自會找到生命的出口;
在白人與黑人的世界裡,
寫出自我成長與蛻變的契機!
遇到危險和困難只是「生」,而克服阻礙,在失敗後爬起來才是「活」。
有時候勇氣不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只是你心裡一個小小的聲音跟你說:沒關係,我們再試一次。

●主講/葉志祺(《我不是ABC》作者)
七年級生。12歲時被母親以遊玩迪士尼樂園為由,從台北「騙」到美國,一待15年。
叛逆卻細膩、懦弱卻愛現,從小立志當一個出色的忍者,長大後卻意外發掘了創作的天賦與興趣。

●主辦單位/白象文化

來聽聽小留學生勇闖美國的心聲

小留學生很風光嗎?
且看看一個小小留學生在美國所面對的挑釁與欺凌——
連續被黑人搶劫、惹上白人問題學生、遇到瞧不起留學生的ABC、甚至進了美國監獄……

本書作者以自己的經歷為背景,運用旺盛的想像力,創作出一個結合了小留學生離鄉背井的心路歷程,與發生在幻想世界裡的冒險故事。
藉由這個充滿能量的勵志冒險故事,期待激發你的想像空間、帶給你衝擊與感動……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
http://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5979164.pdf

中央廣播專訪《青少年的智慧寶庫》

幸福進行曲節目專訪作者馮孝琳老師,談談生命的四個決勝點:知識、交友、生活、心態

馮孝琳目前於母校新北市竹林高級中學任教國高中數學老師。目前27歲,教學經歷4年,從小對於數學和心理學的知識有濃厚的興趣,在大學擔任多次數學營隊的工作人員,喜歡和學生之間相互溝通和了解。

按我收聽

中央廣播專訪《帶著JR Pass去漫遊》兩位作者

文字:曾瑟婷 攝影:Armelle

介紹日本的鄉野、林間,深刻感受當地人文風情及生活態度。

這些在旅程中不期而遇的人情,總讓她們一再回味,因此,這本書不是她們一次漫遊日本的記錄,而是多年來、無數次在日本進出的點點滴滴的心情迴響,不止讓讀者對日本的旅遊資訊、人文風情有更深的體會,字裡行間中,更透著一種在旅遊中體會生活的態度與人生觀,令人低迴不已。

按我收聽

IC之音,竹科廣播,專訪《Family》

Family,獻給60億人的溫馨故事,表達對家人的愛!

最近 IC之音竹科廣播的節目 ABC in Taiwan (連得兩屆金鐘獎的節目)花了兩集的時間介紹Family的繪本喔!

ABC in Taiwan 繪本介紹(上)
http://www.ic975.com/Main/Rundown.ic?id=9480

ABC in Taiwan 繪本介紹(下)
http://www.ic975.com/Main/Rundown.ic?id=9680

透 過簡潔的圖畫配上英文旁白,告訴您一個最貼心的故事;從小到大,最愛你的人,及你最愛的人是誰?對於曾經傷害過的人,心當中很慚愧懺悔,就用行動來表示 吧!一段簡單的小故事,給心一個原初的感動,是兒童創意的啟蒙;真正的愛是付出,是奉獻,不分大人小孩,希望能給世界一個溫暖的微笑!也獻給我最愛的家 人,我要告訴你們,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法律保護誰?》
一部現代人絕對用得到的法律小百科

法律的專業度一直深植人心,加上資訊的不對稱,凡事只要扯上法律,一般人難免會慌了手腳,上網找答案?找律師?還是請親友幫忙處理?網路資訊眾說紛紜,找律師要花大錢,找親友要欠人情,真是傷腦筋啊!
本書教你輕鬆懂法律,面對法律不求人!
《敗犬站起來》
終極解析敗犬現象,教你如何Fight for your life!

在 敗犬的內心深處,不斷地眺望著幸福的彼端,卻又怎樣都沒辦法踏上那條康莊大道。這些感情生活上不斷在拉警報的人們,心中的焦慮跟徬徨與日俱增,卻又找不到 出口;明明很生氣、很抑鬱,卻又查不出理由。藉由這本書,特別針對這個普遍的社會現象來探討一下,敗犬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人性啟示錄:獻給危機中的世界》
深入剖析人性,一場反躬自省的心靈救贖

人禍為何一再重演?帝國為何相繼自毀?當代危機根源何在?能否不蹈輪迴覆轍?答案全在人性,也只在人性!書中諸多觀點頗具批判性、挑戰性甚至顛覆性,但又不失理據與見地,更有深情關愛的建設性。帶你透析人性,看穿真理,制貪自救止沉淪,不讀會有遺憾!
《為什麼不能去打獵》
到布農族,和法莉絲來場禁忌冒險之旅

布農族‧法莉絲系列作NO.1
布農的獵人們說山芒花開、還有遇到螃蟹在山裡亂跑,不可以打獵喔!小法莉絲為了證明女生也可以打獵,真的去打獵了!
為了追一隻小梅花鹿,她掉進了河裡,究竟是誰在他們奄奄一息的時候抱著他們取暖,又是誰吃掉那些阿哪哪呢?
《毛毛》
法莉絲和毛毛,布農族傳說中的友情及那段歡樂時光

布農族‧法莉絲系列作NO.2
小法莉絲帶著彈弓和小狗嘟嘟去山裡探險,認識一位不知從哪來,全身長毛的小朋友,小法莉絲叫他毛毛……
法莉絲與毛毛的偶遇,讀到孩子們的純摯,透過孩子們的眼光,帶出布農族人自然徜徉的生活與悠遠的傳說故事。
《股票投資「智」典:分析師及基金經理抽屜裡的私房書》
從A到A+,股票投資技巧大躍進

本 書是一本股票投資的工具書,由財經專家彭宣衞編著,以系統性方式將股票投資中十大類重要的知識扼要地介紹,沒有譁衆取竉的必勝秘笈,只有專業基金經理每天 操盤必備寶鑑!本書的對象是對股票投資有興趣,並希望以專業態度去全面認識股票投資的讀者。亦可作為股票從業員案頭參考書之用。
《教育無界限:補教師資有一套》
踏上補教名師之路,栽培孩子,也成就自己

當老師是你的夢想?在補習班裡可以接收到哪一些「教師訓練」?顛覆你對補教業的刻板印象,深入補教專業領域,看見不一樣的教育可能性。老師應該像個舞台上的魔術師,一舉一動都精心設計,才能贏得「天王」「天后」級的追隨者,激發「粉絲」們的學習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