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蕭清祥已是含飴弄孫的年紀,但年輕時他為救父母性命而向上天祈願,因此踏上為神佛服務、尋求生命解答之路,數十年來發生的許多奇妙遭遇,集結成「世界中心點」系列叢書,首部曲《奇蹟的背後》於2012年8月由白象文化出版,各大書店均售。

台灣有許多人仍被宗教的力量影響,因而迷失自己。蕭清祥的原生家庭也是傳統信仰的受害者,但他憑藉著「靠自己」的信念和凡事認真追根究柢的態度,習得神奇氣功、獲得高靈幫忙,數十年下來,不但幫忙行動不便的女孩自由行走,更替許多人解決了家庭糾紛、夫妻失和、走投無路尋短等苦難與問題,也將母親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邪靈看到他(或是他背後的「先覺」?)為何會驚慌落跑?沒有高深的知識背景或專業技能,為何他總能像一位「生命的醫師」一樣,替人們巧妙地解決問題,有時連他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

蕭清祥原本在雲林磚廠工作,後來到台北發展,因緣際會開了自己的陽傘工廠,卻選擇在事業顛峰急流勇退,當個台北公車司機,最後又辭去工作,踏上奇異的生命之旅。

後來他在豐原一處山上果園中的小磚房落腳,立刻就馴服一位流氓脾氣的年輕人,還讓他如願娶得美嬌娘並當了老闆。一連串神奇的際遇也從此展開。

這本書講的不是神怪經歷,而是關注於生命本質的解答,和尋求世界重新找到平衡點的機會。

 

「世界中心點」系列叢書介紹
像一位入世的修行者,蕭清祥在複雜的社會與人群之間尋訪探索近20年,遭遇過無數讓人感到驚訝難解和讚嘆連連的奇妙事蹟。簡單一個「靠自己」的信念,讓他繞過誤人無數的怪力亂神等宗教亂象,直接和無形的力量接觸,繼而在不斷治癒他人、幫助他人解決難題的旅途中,他逐漸接近人類社會迷亂的中心──世界中心點。矗立在這個高點,他發現紛亂的世界變得簡單,只要人人都能像他一樣,從「世界中心點」反思自我、反芻社會萬象,人類就有機會重建一個順應本性發展的新世界。

「世界中心點二」
《不可思議的考驗》
在豐原一處山上果園裡的小磚房住下來之後,蕭清祥接二連三幫忙解決了幾個家庭不和的個案,也讓他不得不專心瞭解兩性情慾和人類原始野性的根本問題。然而,愈深入其中,他也無可避免地陷入赤裸裸的慾念陷阱中,他不求回報替人重建七情六慾,但誰來幫他掙脫唾手可得的情慾誘惑?

「世界中心點三」
《愛,不愛》
人生充滿苦難?或是處處有解答?世界為何失去平衡,因而讓人們可以借神佛之名迷惑無知的鄉民和高知識階層的心靈空虛者?蕭清祥從一件件讓人束手無策的個案中發現,愛、慾、情、癡在我們身上同時創造了生命的價值和困擾,因此在苦難的底下,解答終究得回到兩性的情感與性之中去尋求。他自己身上是否也藏著一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