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看鬼書

英文嚇嚇叫


中元節必備讀品!好兄弟、俏姊妹也搶著看
收錄鬼月最具效果的10則故事,搭配10張精彩插圖,全彩編排、中英對照、單字片語索引對照豐富、標示清楚,學習方便有效率。最佳課外讀物,並於閱讀學習間,輕鬆學習英文、應試得心應手!

5大禮讚
第1讚
收錄10則精采鬼故事,搭配彩色文圖,為最優良之英語讀本。
第2讚
根據大考中心公布7000個單字級數為基礎編寫,囊括Level 1~6 最重要的單字與相關片語。
第3讚
中英文對照,單字、片語清楚編排,有效增進大量重點『單字』、『片語』,並提升英文『閱讀』能力,學習英文不再枯燥無味。
第4讚
適用於國中基測/大學學測/指考/全民英檢GEPT/多益TOEIC/托福TOEFL/通用英檢G-TELP等各項熱門語言證照考試,為個人語言進修必備最佳工具書!
第5讚
重要單字皆搭配KK音標,與隨書免費附贈由專業外籍配音員錄製英文故事MP3,使瞭解正確發音與記憶單字!

免費附贈專業外籍老師故事MP3,隨看隨聽、學習不中斷!

 

作者簡介:子星Starbaby曾任教於國立台中技術學院、東海大學、明道大學等,國內知名大學英文系講師,與數次榮獲大學優良教師獎項,並為教育部核准之國小英語合格教師。
曾參加甄選榮獲殊榮參與教育部赴海外教授華語計畫,為任教於美國密西根州公立學校Detroit Edison Public School Academy之優秀華語教師,並積極從事海外教授華語與推廣中華文化。期間更被推選為受當地學校師生歡迎之當期最佳華語教師等榮譽。
擁有多年豐富學校與補教機構,了解不同年齡層和多元文化層面之教學經驗。子星是一位與學生互動絕佳,並強調創新、充滿幽默的老師。作者自美返台,現任為國內大學英文講師。

《鬼書》精彩內容線上試閱

Chapter 1. The Canadian Maintenance Workers 加拿大維修工人
Chapter 2. The Nightmare 惡夢
Chapter 3. The Night Drive 夜遊
Chapter 4. My Girlfriend 我的女朋友
Chapter 5. The 13th Ward 十三號病房
Chapter 6. The Boeing 666 波音666客機
Chapter 7. Red Light, Green Light 一二三木頭人
Chapter 8. Seeing Movies 看電影
Chapter 9. The Truth 真相
Chapter 10. The Text Messages 簡訊
Index 索引
線上pdf試閱點這裡─>

 

【同場加映】
驚奇大蒐查!《大學生的靈異世界》發現隱藏四周的九大靈異現象


◎第一本專門探討靈異經驗的學術著作。作者致力於哲學領域多年,擅長倫理學、價值學、運動哲學與宗教研究,以學術研究的角度切入,呈現不一樣的靈異現象研究。
◎蒐集兩百份以上的問卷調查資料,詳細分類再作嚴謹的分析,找出其中的價值與意義,使各類靈異經驗一目了然。
◎文中隨時依論述需求輔以問卷調查內容及受訪者簡介,使讀者更能掌握這些靈異現象代表的意義脈絡。


【本書簡介】
「……鬼壓床,感覺很恐怖,你感覺身體突然重重的,被壓住……」
再嚇人的鬼故事,也比不上親身經歷過的奇怪故事……
第一本專門探討靈異經驗的學術著作。作者蒐集了兩百多位大學生的宗教或靈異經驗,並將其區分為「鬼壓床」、「妖物」、「異人」、「異覺—聽嗅觸覺」、「內感」、「空間」、「神聖」、「夢境」與「其他」等九大類,一一進行分析,得到某種隱藏在現代人日常生活表面下的「靈異經驗結構」。不但讓「信其有者」了解其趣味之所在,亦能讓「信其無者」理解這些經驗的意義與價值。

作者簡介周偉航
國立政治大學哲學碩士,輔仁大學哲學博士,專長為倫理學、價值學、運動哲學與宗教研究。目前於輔仁大學、國立聯合大學等數校任教。

  

【同場加映】

榮獲「國立臺灣文學館」文學好書推廣

《那城經》(The Book of That City)
作者:阿湯下海
出版:白象文化




架構出依託於現實的架空世界,建立自己獨特的世界觀。故事進行如同遊戲般,遇到不同的人觸發不同的事件,在一個又一個的考驗中呈現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融入推理的元素,懸疑的情節誘發讀者的思索,藉由小說對白探討永生、靈魂、輪迴、宗教等哲思,藉由現實情節關心校園霸凌、自殺、隔代教養、社會價值觀沉淪等議題,卻不落入說教的俗套,讀者享受閱讀的樂趣中,也能感受作者的弦外之音。

【本書簡介】
生命的意義在完成上天所賜的考驗
生活的目的在協助團隊通過大考驗


「從此你即使耕種,地也不會給你出產。你在地上要成個流離失所的人。」(〈創世紀〉4:12)
14歲的少年、聞聲救苦的老和尚、信奉基督的大學教授、拿著蘋果的妙齡女子,以及脾氣暴躁的年輕人,他們醒在一個昏暗的荒漠世界,想不起自己是誰,更看不清楚前路,他們逐漸明白自己已然是死去的亡魂,唯有想起自己的來時路,才能離開那裡……然而,隨著迷團一個個揭曉,他們才知道身邊相互撫慰的夥伴竟是自己生前的肇因、死後的惡果?!
如果有輪迴──那麼前世與來世之間,我們該在哪裡?
如果有永生──上天要我們在用不完的時間裡做些什麼事?
我們唯有相互分享各自的夢境與身邊攜帶的線索,才能一點一滴重建回憶,避開那河水,離開那荒蕪之地,找到那城的入口,結束永無止境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