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

首次揭露期貨投機致富祕技,甫上市就熱銷,平凡窮人真的能藉「機」翻身?
教人如何用期貨投機賺錢也犯法?
為何本書作者出書後遭到莫名「關切」?
投機致富真的是「窮忙族」的出路?
真的有人能讓十萬變千萬、千萬變十億?  

金石堂《期貨投機默示錄》新書分享會
作者分享期貨操盤的心法祕訣、如何當稱職的操盤手─操作心得、對現在環境的投資建議
主講:竇偉誠(《期貨投機默示錄》作者/期貨專業經理人)
時間:9月15日(六)14:00~16:00
地點:金石堂書店板遠店(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7樓)

期貨分享會海報

1分鐘最少賺1倍本金?

有哪一本書真的在教人如何賺錢?有,很多作者會教你賺小錢的方法或技術,但誰會將賺大錢的祕密和心法傳授給陌生人?

被譽為「20世紀股市見證人」、「本世紀金融史上最成功的投資者之一」的德國知名投資大師安德烈.科斯托蘭尼(Andre Kostolany)說:「投機是一種藝術,而非科學。」

資深期貨市場操盤手竇偉誠,承襲此一概念與精神,在《期貨投機默示錄》一書中將期貨投機的技術與心法全盤托出,讓所有讀者都能清楚瞭解金融市場背後的「無影手」和眾多投資高手追求的境界。

書中提到「十萬變千萬、千萬變十億,平凡窮人翻身的教戰祕笈、1分鐘最少賺1倍本金」之操作祕技及公開實際對帳單證明等作法,引起網路群眾言論一片譁然:
2009年09月10日08:49~08:52,3分鐘賺20倍
2011年03月15日10:55~10:58,2分鐘賺3倍
2011年08月08日12:21~12:27,7分鐘賺2倍

作者暗示「十萬變千萬,千萬變十億,只需出手3次?」,假設這是不少「好野人」私藏的致富之道,那麼當這位頂尖操盤手將此「不傳之密」透露出來,想必要先經過不少心裡掙扎:「有必要讓大家都知道這些祕密嗎?」

「窮忙族」翻身的絕佳機會

追隨大師科斯托蘭尼的腳步,作者將十年的資深功力無私藏地寫進這本厚達416頁的書中,將傳承百年、顛撲不破的致富之道完整揭露,讀過之後操盤武功必定大增!

在M型化社會中,多數人落入「窮忙一族」,一輩子為錢奔波。作者認為,資本主義社會永遠無法帶來均富的世界,但是期貨投機交易「以小搏大」的巨大槓桿效益,卻為「財富重分配」帶來絕佳的機會。

作者為資深期貨市場操盤手,亦是活耀於「聚財網」、「玩股網」的專欄作者,他期許新世代的投資者應將投機視為終身事業,「以公平、公開、公正的前提下,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經濟奇蹟!」本書匯聚作者10年期貨市場操盤手功力,理論與實務交叉應用,並引用練功招數,揭露隱藏在投機市場中的人性思維,詳細告訴您許多操盤手不外傳的祕訣,讓讀者在投機法門中,快速修練到最高等級!

莫名關切讓作者出書後就丟了工作

不知是否因為此書提及之台灣股市操盤必勝技巧與主力控盤手法等內容,上市未到一星期即遭到某些單位密切注意,並遭不明人士施壓暗示此書必須回收並不得販售,作者於本書出版後即遭點名與不明機構調查員跟蹤,沒多久,本書作者即被迫離開原任職公司。這本書寫了什麼東西以致於受到如此關切?新書發表會上,或許有機會來討論此話題。

本書特色:獨創台指當沖操作祕訣「五盤八截操盤術」,獨家致富五芒星心法教您研判市場趨勢、進場時機,以及「總體經濟」,分析市場供需現況,解析「價格波動」真理,直指操盤竅門,深入掌握投機致富關鍵技巧,迅速達到個人財務自由的境界。

作者介紹 竇偉誠
世新大學財務金融系畢業,期貨交易十年經驗,曾任群益期貨交易部期貨交易員、中華票券交易部債券交易員、國票期貨研究部專業副理、國票期貨法人部專業副理、專職自營操盤人、大華期貨經紀部專業經理,擁有「期貨商業務員」、「證券商業務員」、「投信投顧業務員」、「高級證券商業業務員」等證照。專業領域:期貨當沖交易、期權策略交易、程式策略交易

《期貨投機默示錄:平凡窮人翻身的機會》竇偉誠/著,2012年8月出版,各大書店均售
【歡迎媒體採訪,如有機會安排節目專訪,歡迎來電索取公關書及節目贈書】

◎發稿聯絡人:
焦正偉04-22652939*702
vincentjiao0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