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電視臺TV AMRO」、「明心商場」巴拉圭台裔創辦人魏子傑的真實人生故事,宛如南美作家筆下精彩的魔幻寫實小說,深刻又發人深省。

南美洲的巴拉圭共和國是台灣人陌生的國度,與巴西、玻利維亞及阿根廷接壤的巴拉圭使用台灣人極為生疏的西班牙語及葡萄牙語。儘管是巴拉圭是台灣在南美洲唯一的邦交國,仍然沒有改變這個南美國度在台灣人心目中的魔幻想像。年僅十二歲的台灣少年小傑當年隨雙親舉家遷居巴拉圭,那時的他未曾預見,他將在這個陌生的南美國度歷經大起大落的人生。

在叛逆中致富,在沉淪時清醒

現任「新時代電視臺TV AMRO」、「明心商場」巴拉圭台裔創辦人的魏子傑,曾經成立遊戲店、光碟工廠,一股蠻勁和勇氣讓魏子傑從籍籍無名的華僑小子成為富人社區裡的成功商人。長路總有崎嶇,沉迷於迷幻藥及毒品的一段日子,魏子傑不但無心工作、陷入情緒泥沼,更因此遭遇摯友自殺的打擊,而合作夥伴們快速致富,迷失於金錢財富,最終竟讓魏子傑飽受親友叛離的下場。

危機帶來轉機,魏子傑過往因緣際會所接觸的屬靈世界,此時明確地指引他遠離物質世界的諸般幻相,聚焦在神性與愛的本質之上,走向新時代、新世界。原來,「大家都是朋友佛」,魏子傑在理解後釋懷且諒解,再次奮起創辦集結新夥伴共享資源與喜樂的「明心商場」,以及「新時代電視臺TV AMRO」,要向全世界傳達良善訊息。

魔幻旅程再出發,2012「心」起點

魏子傑並非靈學宗師,也非數術能人,長期以來豐富的聖地遊歷及深度的資料蒐羅,卻讓魏子傑對2012末日說有完全不同的看法。他認為2012確實是人類的關鍵時刻,因太陽系群星與銀河中心的排列位置,地球將出現高度揚升的頻率及強烈能量,引領人類覺醒。在末日預言中地球毀滅的時間點,正是新世界的開端。

深刻感知新‧心世界即將來到的魏子傑,不但在「新時代電視臺TV AMRO」推動「大家都是朋友佛」的觀點,也透過Facebook開創西班牙語及中文專頁進行推廣。接下來,他更透過出書,與台灣讀者一同分享此生魔幻歷程的種種感悟。

細數人生,年少的翹課離家、流浪露宿,而後創業發財而坐擁金山,得以行腳天下,再因沉迷毒品、快速致富遭致摯友自殺、親友叛離,最終千金散盡。曾經站立高峰,也曾遊走低谷,魏子傑今年十一月出版的新書《大家都是朋友佛》,將要帶領讀者走闖一趟他的南美歷險,歡迎你翻開書,搭上這趟魔幻旅程的平快列車。

作者介紹:魏子傑
魏子傑年少時舉家遷居巴拉圭,從台裔無名小子變身成功商人,一度出任巴拉圭共和國副總統候選人,他在物質社會裡左右逢源,全副心思卻聚焦在心靈世界。關切「心靈」與「愛」,他曾獨自行腳印度、西藏,以及玻利維亞與秘魯的深山高原,走訪天下聖城,也曾不計成本在巴拉圭開立出版社印製圖書免費贈送,傾注心力創辦電視台以傳達良善訊息。以中文出版新書《大家都是朋友佛》,正奠基於魏子傑始終如一的信念。

Facebook專頁「大家都是朋友佛2012we are one」
https://www.facebook.com/2012weareall


《大家都是朋友佛》,魏子傑/著,白象文化,
101年十一月初版,全國各大書局上市銷售

【本書特色】
◎內容描述精彩,完全跳脫宗教的束縛,讓人輕鬆閱讀沒壓力!
◎一則真實的人生故事,娓娓道來從「心」探索新生命、新世界的領悟,分享屬靈的感動奇蹟。
◎單純傳遞一個良善的信念──鼓勵大家重新找回人本最初的真.善.美,體認每個人都是朋友佛。

歡迎媒體蒞臨索取公關書,廣播節目專訪可提供免費贈書給聽眾哦!

購買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124101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