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出版《紅得精彩》

出書故事講不完……


專業導遊「寶島阿志」把他80年代到「橘指部」軍旅生活的甘苦喜樂故事寫成《紅得精彩:小紅的軍旅遊記》,印了八百本,他說可以拿來和跟團的旅客作朋友,透過書來認識他這位華語領隊導遊(簡稱領導)的軍旅經歷,還可增加一些帶團時互動聊天的話題。


這年頭當導遊也挺競爭,我看他在書的後折口介紹寫著「舉凡旅客來台行程專案導覽、景物特產介紹、玉石奇木、養生諮詢、醫美規劃、傳統命理、陽宅氣場調整、廠辦擇地、商家祈福、中人商務」,果然是「服務範圍多元化」,莫非這年頭導遊練得18般武藝早不足奇?


書印好時,他帶了位朋友一起來拿書(聽說還私下塞了「小費」給我們編輯),我看他確實是個活力十足且樂觀的「導體」,帶著這本《紅得精彩》去跟旅客搏感情,一定又會產生更多精彩故事。
(小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