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高興有機會陪伴您一起完成作品的出書任務,也非常感謝您願意協助白象拍下您出書過程的感受與心得,以下僅提供一小點建議方便您順利完成拍攝的任務。

 

 

拍攝主題:

.講講出書對您的意義。

.描述出書前後親朋好友的反應。

.談談出書過程中您印象較深刻的事。

.出書後應該有些較特別的迴響或值得一提的事吧?

.用一句話簡短的話形容你出書的「初體驗」。

.白象團隊的夥伴及服務流程給您的感覺。

(歡迎您自由發揮囉!)

 

 

投稿方式:

作者拍好後先上傳至youtube,再貼到白象FB,並分享到自己的FB.

投稿的作者,我們將致贈「2013台北國際書展門票4張」做為酬謝小禮,限額10名,小禮物以投稿先後順序發送,請於1/23前投稿,送完為止囉!

 

 

注意事項:

1.影片總長度約3分鐘以內

2.拍攝檔案格式:一般數位錄影格式皆可

3.拍攝工具:手機、數位DV、具錄影功能的數位相機,或電腦的網路攝影功能

4.拍攝方式:您可以分段方式進行(如不同位置、姿態),也可一鏡到底(固定或走動)

5.聲音與光線:拍攝時,盡可能在室內或安靜的空間,避免影響收音效果,若您的攝錄設備可加強收音,也請盡量運用,並注意臉部光線是否充足,盡量採自然光或自行補上柔和光線。最好先試拍幾秒鐘,並播放看看收音與光線效果是否理想。

6.若是家族紀念性或作品非一人完成,也歡迎多人入鏡。

7.白象收到您的影片後,會依需求剪輯做為公司宣傳推廣使用。剪輯時我們會尊重影片的內容與風格,若您希望維持影片完整性,敬請事先告知。

8.最後建議您也可順便替書拍一段BV(Book Video),簡要向讀者介紹您作品的特色,並上傳至Youtube之類的分享網站,我們也會替您的BV多做點曝光動作。

9.因影片會公開播放,切記不要拍到「18禁」的範圍啦。千萬別忘了拍到你和你的書,但也不需要一直把書近放在鏡頭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