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是否懷孕了?」是近來媒體熱烈追逐的話題,大S代言的田原香雞精,最近出版三本創造好「孕」體質、養胎保健、孕後可輕鬆恢復魔鬼身材的「性孕寶典」,並獲藝人李佩甄、柯以柔、王瀅、廖家儀、鍾欣凌共同推薦。這套由中醫師、營養師、瑜珈老師和知名部落客春嬌妹共同打造的助孕實用書,讓婦女助孕、夫妻性孕、寶寶健康好乳孕,相信對於政府鼓勵生育的政策也會有不小的幫助。

  

少子化社會,想生孩子的少,因為聽聞及懼怕懷孕的辛苦、不知道如何生出健康寶寶,也擔心產後身材大變而影響夫妻性福。也有人用盡偏方、祕藥,就是無法如願招倒好「孕」。

三部曲「性孕寶典」《太醫!本宮要喜脈》《皇上!臣妾有喜了》《娘娘!月子兼回春》封面設計喜氣幽默又吸睛,內容圖文並茂、趣味易懂且實用,更有陣容堅強中西醫學團隊——台南市立醫院中醫部主治醫師徐慧中、台南德芯中醫診所院長鄧瑞鴻、沐光臨床營養機構院長程涵宇、瑜珈老師王儷娟──替讀者在孕期前、中、後的健康與體態把關。

創造孕動高潮,既性福又「好孕」

「田原香」千金春嬌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在網路上以一系列有趣圖文分享「成功調理懷孕體質」到「產後突破傳統觀念、中西合併坐月子」的新穎經驗,用最貼近讀者的語言,及熱情的態度面對讀者大小疑難雜症,部落格至今已累積百萬流量,粉絲高達15萬。

好「孕」三享砲的首部曲《太醫!本宮要喜脈》,透過中醫觀點所分的四大期程——「行經期」、「經後期」、「經間期」、「經前期」,教讀者積極準備及打造適合受精卵著床、胎兒發育的「好孕體質」,為美滿房事做好萬全準備,創造「孕」動高潮,避免每月只能亂槍打鳥徒勞無功。

二部曲《皇上!臣妾有喜了》中獨特的脈象理論,搭配營養師的飲食配方,適當的瑜珈體勢,打造美麗媽媽與健康寶寶的雙贏態勢。

別以為懷孕就是領到一張可以大吃大喝的免死金牌!媽媽一胖,寶寶也會跟著胖,當胎兒太大時,就會提高生產時的風險;對孕婦來說發生妊娠糖尿病的風險就相對提高,當產後成為「胖媽媽」,不但皮膚鬆弛,長期更有中年慢性病等隱憂。

按月施為,循序漸進,當一個S號的美麗媽媽,生養一個白白胖胖的健康寶寶,完成魚與熊掌兼得的超級任務!

好性感的月子食譜,當乳牛照樣有曲線

妳能想像做月子期間就減腹升CUP!吃得清淡,母乳還是塞滿冰庫?!

怕胖的產婦們,在斤斤計較、計算節制卡路里攝取量的同時,別忘了「吸收」只是新陳代謝的其中一環,唯有加上適度的運動「消耗」熱量,才是維持健康及良好體態的主要法門!

三部曲《娘娘!月子兼回春》教產婦在CP值最高的30天坐月子期間養成「腰束奶澎」的性感尤物,讓妳產後輕鬆,老公不喊鬆。

 

除熱騰騰的好「孕」三享砲已在各實體與網路書店發售,8月9號晚上7點半,將在金石堂書店汀州店舉辦新書發表會,與會人除了熱情的作者媽媽春嬌妹外,更邀請一試成主顧的知名藝人佩甄到場擔任主持,營養師程涵予院長蒞臨擔任嘉賓,歡迎有興趣之讀者踴躍參予,一同分享健康好「孕」!

 

助妳好孕春嬌妹新書發表會

★主持人:台灣好媳婦李佩甄|主講人:春嬌妹|來賓:營養師程涵宇

★時間:8月9日(五)  下午 19:30~20:30

★地點:金石堂台北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84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