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512x512

「翻糖」,向來被視為是高難度的烘焙、甜點技法,在台灣,「翻糖」一直屬於小眾,在材料的取得上較為不易。其實,只要掌握重點,利用容易取得的材料--棉花糖,就可以輕鬆享受翻糖樂趣。

運用Helen Chang超簡單《創意Fun Time,翻糖:餅乾系列》食譜,做出創意翻糖餅乾,就有機會得到實用翻糖工具與材料組,讓你的手做甜點更加獨樹一格,享受樂翻天的DIY趣味。

【活動辦法】

1.依《創意Fun Time,翻糖:餅乾》上的材料、步驟,做出翻糖餅乾。

2.將自己的翻糖餅乾與《創意Fun Time,翻糖:餅乾系列》書籍合照,並上傳至臉書粉絲頁「自費出版
的領導者-白象文化」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white,並且寫下至少五十字心得分享。

3.作者Helen Chang將於活動截止後挑選出五名得獎人,贈送她由美國帶回超可愛、實用,市價超過1000元的翻糖工具材料組。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5月25日止
公佈日期:2014年6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