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過白象倉庫時眼睛猛然被《一生就減一次肥【新版】》的封面吸住,你看看這個腰!真的是「腰瘦」啊~~小白象最近噸位越來越大,當然要迅速給她瞧瞧,也許三個月後本象就要進軍名模界了,哇哈哈哈~~(完全陷入白日夢狀態)

 

                                                  Picture1  

 

看封面和書明很清楚明瞭,「減肥」嘛~~誰沒減過幾次肥!只是書名頗囂張啊,「一生就減一次」肥?真的假的?

書腰上還附600元「健康諮詢折價卷」,感覺比整本書更值錢,好想午休時偷偷潛進倉庫拆幾張書腰。(大誤)

 

 

 

 

作者叫黃愛玲。嗯!她其實可以考慮用自己做封面的捏,瘦成這樣真的是很有職業道德挺有說服力的,別誤會,她不是麻豆,是專業的營養師來著。 

 

                                                    Picture2  

 

 

 

呢~~可以先「專業篇」「健康減重執行對策」下手,

                                           或是先看看諸多成功案例,激發自己的羞恥心決心!

 Picture3  

看到這目錄忍不住偷笑,作者真的是經手過無數位減肥個案的專業人士,「你不得不馬上減肥的六大原因」(一棒打醒你),「你絕對不能胡亂減肥的五大原因」(真的走過很多冤枉路,淚奔!)。

 

 

 

書裡講了滿多減肥案例,有人減肥是因為太胖影響生理機能而無法順利懷孕,或是因為現代社會飲食習慣改變越來越多過重兒童(小妹妹減重前的體重真的滿驚人的)……

              

 Picture4  Picture5  

 

 

 

 

啥毀!!「個性將決定你的命運」(這個作者好會下標題),算命來著?

 

黃愛玲營養師將人的個性分為三類
一、任性耍賴駝鳥型

二、溫水青蛙等待型

三、馬上立刻解決問題型

很白話,不用解釋,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大多數的人,應該和小白象一樣,徘徊在一和二之間,然後「不知不覺」吃下草莓蛋糕、雞排、薯條、麻辣鍋……於是「不知不覺」噸位越來越驚人(大哭!誰來阻止我!!!!)

Picture6  

 

黃愛玲營養師也提到,每個人的個性、體質不同,需要減掉的體重也不同(從幾公斤到幾十公斤),減肥的方式也不同,因此,別人用了有效的減肥法,用在自己身上不見得有效(疑~~愛支意)

 

  

小白象縱橫減肥界已久,各式各樣的方法都試過,「每次」剛開始都有成功。但是維持不易,也可能是用錯方法,以致於減了一次,又一次,再一次……。更可怕的是,還給我越減越肥!(翻桌)。         瞧瞧這辦公室裡隨時充滿了令人陷入肥胖地獄的邪惡陷阱@@

 

Picture8   

我看,除了去做營養諮詢,可能要考慮換個辦公室才有成功減肥的可能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