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貴圖.jpg

看看這張圖,是不是很有FU?

 

已經在白象出過《第一次建築設計就上手,術科考試入門指南》(已多次「重版出來」(就是再版啦)、《阿貴建築師的速寫手札》、《阿貴建築師的速寫手札2:生活的風景》等三本書的阿貴老師於8月再度出書(灑花)!

阿貴老師在新書《手繪,一種設計思考途徑》中,以最淺顯易懂的分鏡式方法來教導大家該怎麼下筆,讓人煩惱的景象遠近感的呈現方式,老師也以簡單的線條教大家怎麼在上面加油添醋,讓幾根線變成一幅超有層次的速寫手稿。

 

阿貴圖2.jpg

一眼看出人物排列遠近

 

為了讓更多人能一睹資深文青的講課風采,從7/31起,阿貴老師在誠品和金石堂安排了一系列新書分享會,讓大家親身體驗阿貴老師的速寫功力。

 

阿貴圖3.jpg

一來就揮筆 把金石堂南遠店的店景給畫在白板上啦

手繪台北2.jpg

金石堂台北城中店場

手繪新竹.jpg

金石堂新竹站前店場

手繪高雄.jpg

誠品高雄夢時代店場

手繪_臺中.jpg

誠品台中大遠百店場

手繪_台南2.jpg

金石堂台南大遠百店場

 

真的是場場爆滿!

沒參加到的象粉們只能祈禱老師快出新書再來現場聽資深文青上課啦!

 

 

PS: 為了讓大家不出門感受速寫的魅力,小編也在此分享阿貴老師的速寫技巧影片讓大家欣賞。

 

《手繪,一種設計思考途徑》立即購書趣!
建築師圖解手繪技巧大公開!設計相關科系學生必讀,熟悉手繪技巧,將無形的概念,轉換為有形的空間,表達出建築設計理念。    
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24934975.htm

 

#文青

#速寫

#手繪

#建築師

#阿貴

#白象文化

arrow
arrow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