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象粉們會不會羨慕畫畫很厲害的人?

小編我會。

總覺得這樣的人身上似乎有種與眾不同的氣質(把妹好像也比較容易)。

所以當阿貴老師來白象出版速寫的教學書籍,小編真的超開心的啦!

 

老師很詳盡的把各種技巧寫在書中,讓小編這種畫圖白癡看了都覺得速寫好簡單!好想找天來照著書上寫的畫畫看。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阿貴老師自拍的速寫影片,大家就會知道小編為啥對老師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了。

 

 

是不是很厲害?

話說阿貴老師真的是暖男一枚,每每看到他在臉書上的發文,都覺得老師是個會審視自身的好老闆,也是個對學生超級好的好老師,畫圖的功力也超強(簡直神人)連同事都說想去參加阿貴老師的實習課呢!

 

老師的新書《手繪,一種設計思考途徑》已經上市囉!

也想學速寫的象粉們,小編強力推薦這本書啦!

 

對啦,老師還有最後一場新書&速寫教學分享會將於9/24(六)誠品高雄夢時代店20:00-21:00舉辦,歡迎想模拜神人的學習速寫的象粉們來參加!

 

p.s.

再附上老師的作品集給各位象粉參考,小編要提醒大家,老師部分書籍已經絕版啦!所以新書書來要快搶以避免搶不到要搥心肝啊!

9789866216725.jpg

M12607822_big.jpg

 

阿貴建築師的速寫手札2:生活的風景360.jpg

手繪,一種設計思考途徑360.jpg

 

arrow
arrow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