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投資機會來了,千萬別放過!
這不是樂陞被併購的利多訊息,請放心!
不過,你確實只需付臺票306元(最低),就可以馬上拿到2330元的住宿泡湯券。價值翻轉近8倍!
重點是,你還得到一本好書《起死回生超盤手:林士榮的山野傳奇》,休假放鬆時帶著讀,頗能產生勵志與商業經營啟發的效果。
書的主角是「台灣電影文化城」的老闆林士榮。
他的故事說來傳奇……
話說,「台灣電影文化城」原本叫「六溪影城」或「白河片廠」,民國九十二年當時仍是殘破不堪、雜草叢生、蛇蟲出沒,猶似「鬼鎮」。
林士榮被騙進來入股前,原本已經把阿里山上知名的「瑞里大飯店」經營得有聲有色,豈料兩次地震震壞了飯店前景,再加上林務局阻擾,「瑞里大飯店」被迫拆除成一堆瓦礫。
為了抗議林務局的鴨霸無理,林士榮百般抗議,甚至把自己改名為「林務局」,讓抗議變成「林務局告林務局」的荒謬劇。
無奈,民鬥不過官,林士榮從一位經商有成、政商名流常相往來的大老闆,變成負債數千萬的一介草民。
還好,林士榮原本就是出生在瑞里竹崎鄉的農夫,在山野中練就吃苦耐勞、樂觀正向的特質,於是後來才能白手打拼成大飯店老闆,並在人生谷底峰迴路轉,婉轉行經白河,找到事業的第二春。
現在「台灣電影文化城」已是各戲劇熱門的拍戲地點,觀光人潮不斷,
沒看過這本書,你很難想像,現況和十幾年前的荒涼寂冷,形同兩個世界。
其實,林士榮的人生常受騙或遭遇挫折,但他無論窮困或富足,都不忘行善做好事,也因此廣結善緣,留下許多翻身機會,後來2015年擔任阿里山獅子會會長時,更大力熱心推動許多公益活動。

「比打不死的蟑螂還勇猛,僅國小畢業卻獲得傑出企業家獎,行善不倦的阿里山獅子會會長林士榮――人生逆轉勝的傳奇典範」──臺灣的導演如果缺劇本,這故事其實挺適合拿來改編成「勵志喜劇」呢!

「台灣電影文化城」去過了嗎?
到台南除了去關仔嶺洗溫泉,也別忘了去白河赫赫有名的「台灣電影文化城」走走,走古街、穿古裝,自己演演「穿越劇」。
undefined
(圖片:「台灣電影文化城」網站)

這應該是臺灣唯一的「仿古體驗」旅遊熱門景點,也是很多國外觀光客必到之處。
如果你或親朋好友正要去「台灣電影文化城」走走,記得提醒他們先去買《起死回生超盤手:林士榮的山野傳奇》這本書,
裡頭就有免費入場券與免費戲服拍照券各一張(有效期限:2016/12/31),
書中還附贈多張抵用券,使用時間多數是到2017/12/31,去烏來、谷關、關仔嶺、墾丁等處都有好康哦:
花蓮向上泛舟抵用券$200、萬代福免費電影票、關仔嶺統茂溫泉飯店住宿抵用券$400、墾丁統茂高山青飯店住宿抵用券$400、烏來那魯灣溫泉度假飯店住宿抵用券$400、烏來巨龍山莊茶湯會館泡湯抵用券$200、谷關龍谷觀光飯店住宿抵用券$300與及泡湯券(只需清潔費$100)

【試讀一下】
當我的旅館事業達到巔峰時刻,卻不敵天災人禍多次來襲,瑞里大飯店因七一七及九二一大地震,使得飯店受到損壞,加上林務局人謀不臧,我的飯店最後竟被認定侵占林班地而被撤照並遭拆除的命運,也使我十年打造的心血,一夕間付之東流。 
後來我更被林務局提告而遭判刑入獄,蒙受不白之冤,我一怒之下將自己的名字改為「林務局」,因而上演「林務局告林務局」的戲碼,轟動一時! 
我和林務局的過節從我小時候就開始了。 
小時候每年春節前我家都會賣冬筍,因為產量少、價格高,也是我們重要的收入來源。但有一些不肖的外省籍林務局巡山員,經常要我們以低價賣給他們,甚至免費「進貢」給他們一些農產品,假使不從,他們就會藉故藉端說我們的房子超越林班地,威脅要將我們移送法辦。我們這些鄉下人又窮又沒社會經驗,只得任人欺負、敢怒不敢言。 
後來我建瑞里山莊、瑞里大飯店時,房子都有取得申請建照和使用執照,但九二一地震後因土地位移而實施土地重測,發現我的土地與日據時期拉繩測量的結果位移了三十公尺,我的土地跑到鄰居家,鄰家的土地則跑到斷崖處而消失了,林務局竟然硬拗說我侵占林班地而將我提告、起訴。別人都跟我說,那是我不懂得包紅包給人家的關係。 
為此,我與林務局纏訟了十餘年,經常得跑法院,林務局也不時對媒體發布一些詆毀我的消息,讓我覺得很累。 
有一次我在洗澡時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假使我把自己的名字改成「林務局」的話,不知會怎樣?我邊洗邊想邊笑,後來就跑去戶政事務所改名字。 
或許大家會認為「林務局」是公署的名字,戶證單位怎可能會讓我改名使用。因為我跟戶政事務所主任陳述我被林務局欺負的始末,他聽了也很同情我的遭遇,就同意讓我以此改名,所以我就不可思議的換了一張「林務局」的身分證。後來我還去控告林務局的官員貪污,上演「林務局告林務局」的戲碼,在媒體喧騰一時,從此林務局再也不敢發布新聞詆毀我了! 
我這樣的作法,就是未來不管我告林務局,或者林務局告我,都是「林務局告林務局」,不管誰告贏,輸的一方一定叫「林務局」,我就是存心要讓林務局難堪,以懲罰他們的不公不義、令人髮指的鴨霸惡行。

【買書趣】
白象文化生活館(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23969471.htm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5928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7830109931

(責任編撰:白象文化/水邊)

arrow
arrow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