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大智慧:進入自性佛1-360.jpg

 

深陷無明的輪迴眾生,往往迷失在虛幻的內在世界裡面。

要如何才能當下覺悟到生命的真理和究竟的絕對?

不論貧富尊卑,或者有無修持,只要今生能信入「眾生本有」、「究竟自性平等」,即能在毫無差別的自性中,見到緣起的造化。

一切萬法,都是光明與廣大的變化,與自然法爾的緣起任運。然而,眾生都有佛性和本俱的真理之心,所以透過智慧菩提改變命運,更能有圓滿的造化!

本書幫助讀者在「生活中」體驗最深的生命覺悟,與實入永恆的自覺,讓所有的人,花最少的時間,超越無明的迷失,得到最大的覺悟,並在今生無明的感受中,看到前世在今生所流露的痕跡。

 

作者大覺悟老師,主持「大覺悟工作室」,是深入大覺悟,所以自然慈悲的,將這個覺悟的思想,布施流傳到全世界,貢獻給全人類讓所有的人,花最少的時間,超越無明之迷失,得到最大的覺悟!但佛理深澀難懂,因此,老師特地開方便之門,以隨問即答的上課,提供給有心向道,真正信入,願意想成道的人,能夠當下大覺悟身上,得到真正自覺自印回應!

 

購書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327395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