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離婚,再說-I-Do!360.jpg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從相敬如賓到相敬如冰,到相敬如兵?不懂愛情,婚姻就是墳墓;若懂愛情,婚姻就是永生永世的甜蜜!

長輩會告訴你,「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婚姻專家會告訴你,「要懂得保溫,努力經營彼此關係、勤於溝通瞭解」。

家事法庭諮詢專家Jessica告訴你,除了這兩者,更重要的是,提升在婚姻成長過程中,面對和解決種種問題的能力--正視地雷,瞭解問題,有解決的能力,你就敢走入婚姻,婚姻就會鞏固!

《不怕離婚,再說 I Do!法律人教你/妳有效搶救婚姻危機》,是家事法庭諮詢專家Jessica的「實戰馭婚術」!

本書包含十二篇探討婚姻與法律的文章,每篇文章均有「夫妻相處」、「法庭故事」、「加拿大情與法」、「台灣情與法」等四個單元,從探討「夫妻相處」的文章中,帶出分享的訊息和啟示,之後更結合「法庭故事」的個案與加拿大與台灣的法律條文,做深入的剖析。

這是一本以「大眾文學」呈現的夫妻相處書籍,也是一本婚姻問題的「工具書」,沒有艱深的專業障礙,可以直接有效的影響你/妳的婚姻生活--想結婚的人適合看,正處於分居與正在辦理離婚的人必看,已離婚的人更需要看!

˙關於 家事法庭諮詢專家Jessica

知性與美貌的才華女作家:

她是一個理性與感性並重的新女性!

在生活中,力求理性與感性的天平平衡;在生命中,力求事業與家庭的共同兼顧!

她是一個中文與英文並重的新女性!

在生活中,熱愛法律與金融的心理層面,在實踐中,力求文學與創作的共同昇華!

 

購書 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334959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