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總是出書旺季。
一本國立大學的計畫成果專書等著搶年底出版,上個月才剛替另一間大學趕完一本呢。
兩本醫美著作大約需朝農曆年前交書來規劃,另外要幫副教授趕著出版論文。
中醫師要在研討會上使用的書也得準備趕工,南懷瑾老師明年冥誕也還有兩本書要配合出版。
年底固定來報到的香港老闆就快交稿動工了,每年春酒送員工與賓客一本新作品,超棒!
海外老客戶十幾歲的孩子寫了本奇幻冒險小說,英文版了,中英對照版麻煩點還得趕工。
今天還有編輯直奔台北跟客戶當面對稿,因為是急件。
老客戶昨天突然發信說有兩本新書能否幫忙趕一下……
30本、100本到1000本,大大小小的案子,讓出版部同仁最近忙翻了。偶而有人變成天天有人加班。
大家辛苦了!
讓白象夥伴開心的是,上周國立臺灣文學館來函通知,2016年出版的《西螺溪協奏曲》入圍「2017台灣文學獎」圖書類長篇小說金典獎,真替作者感到高興,白象與有榮焉。現代人不喜歡看這類大部頭作品,怕書冷門不好賣,不敢印多。還好伯樂常在。
第八屆公益教育出書獎改用補助部份費用方式進行,得獎作品《當小胖威利遇見虎媽》原本因預算有限只印300本,出版後迴響熱烈又加印了900本。
好書不寂寞。認真的作者們,加油!
2017/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