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記:禱讀筆記》

作  者:孫揚光、吳淑玲
類  別:宗教哲思
出  版:恩泉更新事工
出版日期:2019年7月
語  言:繁體中文 
I S B N :9789869619929
裝  訂:平裝
定  價:NT$0
狀  態:未銷售
書頁網址:http://www.elephantwhite.com.tw/ps/buybooks/item/5d0b12de-9580-450f-86bb-289ed348cc92


「求祢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帶在祢背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雅歌書8:6)

推薦文一
香醇濃郁屬靈咖啡
晨禱結束,是騎機車載兒子上學的時光。出門前預先打開手機並戴上耳機,聽淑玲牧師在臉書上的「禱讀」,享受著這屬靈的饗宴。猶如一則廣告詞:「香醇濃郁的咖啡,使我靈力充沛一整天。」
雖然這饗宴只有短短的3分鐘左右,但內容卻豐盛無比!加上豐厚恩膏的背景音樂下,讓人猶如浸泡在聖靈裡,不斷地被聖靈膏抹。禱讀上帝的話語,促使我們可以即時抓住上帝的應許,以致心靈得餵養及飽足。禱讀上帝的話語也能使我們內裡有力量並戰勝恐懼與擔憂。
新的一天在充滿著光明、喜樂、醫治、信心、能力、平安、得勝中開始,這系列的禱讀CD為聽者帶來上帝的祝福;這也是我早晨的「香醇濃郁屬靈咖啡」。盼望這份馨香也能幫助您天天親近神並身心靈得健壯。
呂明德 牧師
台灣四方教會主席
協興四方教會牧師

推薦文二
禱告,就渴慕;渴慕,就禱告。
來「恩泉」受神學裝備,受孫揚光牧師及師母的那份與父神親密、充滿主愛、順服、跟隨聖靈的生命所感動與激勵。耳濡目染下,我個人那份渴慕與神更親近及更認識祂的心與日俱增。
我雖渴慕卻常在禱告上深感虧欠及無力,直到閱讀孫師母在《恩泉心靈甘露》的主禱文而有所改變。我照著禱詞慢慢操練,讀它,默想它,再讀它,再禱告,就像孩子牙牙學語一樣,渴望認識祂,明白祂的心意,用心靈誠實敬拜祂。
我也將這禱文與小組裡的弟兄姊妹分享並一起操練。感謝神,就像牧師及師母所分享:「讓聖靈的恩膏透過祂自己的話語帶下能力及應許。」因而,看見弟兄姊妹在主裡的長進並愛神愛人的心被神擴張了,上帝奇妙的作為是我們無法測透的,祂的應許「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各書4:8a)是可以真實經歷的。
這一系列的經文禱讀是透過上帝的話帶下祝福與能力是大而可畏的!願我們一生常存敬畏謙卑的心誠誠實實地活在祂面前並事奉祂。
葉美伶
國立雲林特殊教育學校課輔教師

自序一
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
聽完師母將《印記》錄製成有聲的禱讀CD時,我不禁在主面前淚如雨下!那聲音在對我說:「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哈該書2:23)
所羅巴伯任猶大省長時,曾與祭司長耶書亞等,於主前538年,率領被擄的猶太人回國建造上帝的聖殿(該1:1)。耶和華對他說:我必以你為印。如今彷彿也在對你我說,因為我們都是上帝榮耀的殿。
曾幾何時,那絕處的日子上帝也曾對我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珍寶必都運來,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該2:6-7)這段經文是我畢生難忘的,如今上帝恩待我及我家。猶如上帝對祂軟弱的百姓保證一樣,祂的靈要住在我們中間,因此在建造屬靈的聖殿時,您或有軟弱、或有艱辛、或有絕境及低谷,但是我們神說:「不要懼怕。」
親愛的牧長、弟兄姊妹及朋友,您知道如何才能使上帝的殿充滿榮耀嗎?就是使用上帝的話來建造,上帝的話是帶有極大的能力、恩膏、及豐盛的應許。《印記:禱讀筆記》將印梓成冊之際,我聽見主再一次地對我說:因我揀選了你。是的,是祂揀選了我要為耶和華末後的榮耀來建造祂百姓內裡的殿。
縱使所羅巴伯一度得到很大的尊榮,聖殿建成奉獻之後,聖經未再提及他,在人的歷史上他如朝日的雲霧消失在歲月裡。然而,他為上帝所建造的卻是末後的榮耀。我激動的原因是:當世人不再記念我時,我卻深信在主裡曾為祂建造的。因為「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該2:9)
孫揚光牧師
恩泉更新協會執行長

自序二
寫屬靈日誌或是作筆記是在神學院畢業牧會時養成的習慣,在我個人的靈修裡,也經常將各樣的領受書寫下來,無論是我跟父神的禱告;或是心思意念的領受及啟示,這點點滴滴的一切都化成馨香的祭在主的腳前蒙祂記念。
叫我羞愧的是,與其說是馨香的祭,倒不如說是我的「帳本」,因為到時到候,天上的阿爸父都一一地為我兌現。回顧大半生所走過的路,並翻閱一本本陳封的日誌時,叫我心裡讚嘆的是:無論這些日子是高山或低谷、健壯或病痛、豐盛或絕處、歡笑或憂愁……。我的阿爸父未曾忘記我,祂將我放在心上;捧在手掌上,祂記念每一個有聲無聲的禱告:He pays!!
今年,恩泉的一位學生問我是否可以使用主禱文禱讀,希望我可以寫下禱文提供她平日的禱告,就這樣聖靈帶領我寫下了一篇篇的禱文。親愛的朋友,您知道我們的上帝是信實的嗎?我呼天喚地的要告訴您:是的,祂是信實的。而我只做一件事:抓住祂的話;抓住祂的應許。因此,我喜歡把自己的禱告文書寫下來,這是我與神之間的「憑證」,然而,祂的應許總是不落空的。
這本禱讀筆記將幾篇經文以禱告方式帶領讀者一起宣讀及禱告,每一段經文有七次的禱告,盼望一次次地幫助您將上帝的話輕輕咀嚼,將每一篇禱文化成您內裡的生命、成為您的幫助及能力,期盼您渴慕的心被轉化;裡面屬上帝的殿能榮上加榮。同時,為了方便讀者無論是開車、走路、休息也可以默想及親近上帝,珍惜每天零碎的時間,因此,把所有的禱讀都錄製成語音以供弟兄姊妹隨時隨地聽取禱告;或跟著默禱。
舊約所羅巴伯帶領被擄歸回耶路撒冷的百姓建造聖殿。在建造期間受到了許多的攔阻,然而,耶和華應許所羅巴伯說:「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哈該書2:23)「印」的英文譯為signet是君王手上的戒指;也是玉璽及印戒,是地位、尊榮和權柄的象徵。雅歌書記載:「求祢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帶在祢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8:6)知道嗎?您我都是祂心上的印記;臂上的戳記,是屬天的明證,沒有人可以奪取的。
盼望這本禱讀筆記「印記」幫助您寫下與上帝之間的憑證;而我們的阿爸父隨時為您結清一切。
吳淑玲牧師
恩泉更新協會會長

目錄

一、主禱文
二、登山寶訓:八福
三、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四、如鷹返老還童
五、神的全副軍裝
六、聖靈所結的果子
附錄:耶和華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