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好書‧做公益
第三屆「白象文化公益教育出書獎」徵件簡章

◎活動緣起: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社區藥師得獎出書,以幽默、趣味口吻,道盡民眾錯誤、可笑、「藥」命的用藥習慣,替「無感存在」的藥師發聲,讓民眾認識《藥健康,真好丸》的正確知識。很值得改編為KUSO「藥命喜劇」!

第二屆白象文化公益教育出書獎得獎作品
新書發表會

主辦單位:白象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使今生今世不留白,老查居士一直有書寫的習慣,寫久了,心中埋下一顆種子:「這輩子讀那麼多書,哪一天也出幾本好書,將自己的想法與思緒分享給讀者!」
雖然這只是隱約埋藏的心願,卻沒想到因為網路部落格的興起,讓不會電腦的老查也開啟了新的生活型態!
從事音樂工作20年的老查居士,除了駐唱與鋼琴教學以外,因著信仰的關係,帶領學生學佛、朝山,對於生活自有一番體悟;學生感受到他的創作能量,2007年與2008年分別,幫他在Yahoo與Udn設了部落格,也積極將他的文章打字PO上網,從完全不會操作電腦,到最後學會自己打字、貼文,一年下來,累積相當多的作品,他的佛詩、詞,雋永悠遠,表達人生的意境;他的散文情深意切,流露對親情、朋友,以及對社會的關懷,創作量豐富的他,也因為作品認識許多喜愛文藝創作的文友,更深受廣大格友的回響,無形中心中的那顆種子開始萌芽,並且發下「一年出一本書」的宏願。
對老查居士來說,每年寫一本書不難,因為晴耕雨讀的他,幾乎天天都有新文更新,但是,出書要怎麼出?出書之後的銷售成績,有沒有辦法維持一年一本的經費,卻是要考慮的。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基督教友的讀者,對於「恩膏」這個詞彙應該感到很陌生,領受恩膏的目地是為著傳揚基督的福音,就是主耶穌所說:「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路4:18),而領受恩膏的人,就是主耶穌的見證人,「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徒1:8恢復本)我們領受恩膏的目地,不單是為主耶穌作見證,更是要叫人從自己的生活與工作裡看見主耶穌。
《從絕處到豐盛》這本書就是作者孫揚光牧師,如何在生命與服事的低谷時,經歷聖靈的更新,並且隨即進入全新的聖靈服事的領域。
孫牧師雖沒有在書中詳述他在那段低谷的日子,曾經遭受如何不平的待遇,可想而知遭到排擠是多麼令人氣餒,而家人因此所受的委屈又是多麼令人不捨,然而,他卻拋開陰霾,並且感恩的記錄過程中遇見的許多天使們的義行,不吝惜的收留或幫助他們一家人,讓兒女們臉上的笑容始終沒有離開,他並且到愛修園持續進修、更新與醫治,最後得以將自己領受的聖靈恩膏與大能見證給世人,凡是想明白如何才能行在神的大能中,又願意順從聖靈引領的弟兄姊妹,必能從中大獲助益。
而本書從剛出版發行1000本,一年之內印行3000本,隔年加印1000本,到2011年再度加印1000本,在在顯示孫牧師將其見證推行到全世界的華人地區,台灣、香港、美國都有讀者的熱烈迴響。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單住好宅》林金郎

簡單實用的陽宅科學,對症下藥,讓您住得好開心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象找夥伴,助理、專員,電腦維護、網站設計外包,開書店尋設備囉!

白象文化從非營利組織萌芽創立,以「社會型企業」為永續經營目標,只提供對社會有益之業務服務內容。公司像大家庭,適合個性單純、態度積極、對出版業有興趣、愛閱讀之新鮮人或夜校生加入。
公司近期人力需求,詳見下方說明。各職務統一內容如下: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書夢想的實現,是分享閱讀的無上喜悅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0x80.gif


得獎名單如下:

夢想天空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移民台商在異鄉的奮鬥軌跡

 


2010年3月,白象編輯部一早接到來自澳洲墨爾本的電話,遠自南半球的台灣同胞在電話的另一頭熱切的表示,他們一群人共同的好朋友──吳進昌與陳素珍夫婦經營獲有多項認證的澳洲第一家多功能cGMP製造廠Nature’s Care即將屆滿20年了,若能夠在20周年慶時,出版一本紀念專書,對他們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接獲這一項任務,我們馬上進行出版企畫與採訪寫手媒合的工作,進一步了解後,深受Nature’s Care的創業理念,以及創辦人吳進昌與陳素珍夫婦從台灣移民澳洲,並且經商成功的故事感動,我們認為這本書的精神不應該只是傳達Nature’s Care的成功經驗與產品特色,更有許多值得書寫的方向,因此我們定調為: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感想:「讀者的喜閱、感 動,白象精湛貼心的編輯,與作者共創本書的三贏。」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