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感想:「讀者的喜閱、感 動,白象精湛貼心的編輯,與作者共創本書的三贏。」

 


讀者心得:
《心長命短-最沉重的愛》讓人明白了什麼是「最深的思念」葉主

我在1/15迫不及待的拿到《心長命短-最沉重的愛》這本書,一個晚上便無法停歇的沉陷其中,一路讀到底。…………
許多畫面,藉著文字,像一部侯孝賢或吳念真的電影,我似乎能看見這些感人的鏡頭就在眼前,藉著陳校長的好文筆,搭配一張張傳神的照片,故事深刻的流動,讓我再次層層入心,找到在很深的心底,我一直無法忘懷的,對父親深深的思念,父親的風範,對子女的愛,「心長命短」,四個字一語道盡。

這種深刻的共鳴,我想,凡讀過者,必要在內心引起波濤洶湧,藉著一個父親的故事,引發出許多父親的故事,這本書成了一股力量強大的催化劑,再次讓許多人記憶起父親的畫像,謝謝您,喚醒了我心底深處埋藏已久對父親的記憶。

記得小時候放學回家,書包都來不及卸下,第一件事情便是迫不及待的坐在鋼琴台子上看國語日報,如果看到父親的文章更是如獲至寶,每每一氣呵成,閱畢的滿足感,是最大的幸福,而讀陳校長的書,找到了許久無法再享受的這種幸福滋味,謝謝您告訴我您出新書的消息,而我在期待著下回,能再次拜讀陳校長的新書。謝謝您!

書看完其實很多感觸,無法用我拙劣的文字表達,這樣活生生的人生刻畫,要傳達及敎給我們這一代惜緣惜福的許多概念,是指導我們面對人生及教養子女的一部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