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在二戰後已流傳全球,那你知道「下一代靈氣」是甚麼嗎?「下一代靈氣」有甚麼效用?就讓創始人蘇菲亞老師帶你一探其中的奧妙。

 

 

關於蘇菲亞和下一代靈氣

蘇菲亞老師是美國傳統醫學博士,也是全球第一位亞裔美國NGH醫學催眠師,同時也是美國衛生總署(NIH)與約翰霍普金斯醫療機構(JHMI)的資深醫療資訊管理師,也在大學研究所任教多年。此外,蘇菲亞更是帶藝投胎的資深西洋靈媒、國際神祕學院最高執行長、第一位舊制神祕學院的華裔指導者、Golden Dawn成員,她熟悉美式教育文化的彈性與深耕技術,注重科學的理性實證,追求創新開放的潛能訓練,讓新手能大幅縮短探索身心靈界而必然浪費的時間。

 

由於蘇菲亞老師兼具醫學與靈媒兩項專長,所以,成功的將醫學與靈通整合,將早年的臼井靈氣,與西式靈氣療法、超心理學技術和中西醫學理論互相融合,建構成「一代靈氣療法」Nexte Reiki)與「下一代能量醫學」(Nexte Energy Medicine),擴大了靈氣能量的應用範圍,並提升靈氣療法的整體實用效果。

蘇菲亞老師曾翻譯20多本身心靈書籍課程,自身也有兩本關於「下一代靈氣」的專門代表作以繁體字版在台灣發行,今簡介如後。

 

Nexte靈氣療法一級百問聖經:破解百年來各種Reiki靈療迷思》

本書深入的介紹這門橫跨各主流醫學領域的Nexte靈氣和Nexte能量醫學,並首次公開靈氣療法的祕密,包括「靈氣的歷史」、「靈氣的本質」、「靈氣的學習」、「靈氣的技術」、「靈氣的應用」和「靈氣的操守」六個範疇,跟你一起用專業的眼光,剖析靈氣能量的奧祕,破解種種迷思。蘇菲亞更披露神祕學院沿用多年的實證法,教人善用科學方法開發與生俱來的超覺感官,親身體驗靈氣能量的存在。

 

Nexte 靈氣療法一級手位書:百年來最好用的一百個手位療程》

臼井靈氣療法已經擁有百年歷史,早年結合西醫使用,如今Nexte靈氣療法更結合中西醫來做輔助和整合。本書介紹一級靈氣10套共100個手位療程,適合亞健康者自我改善,並能維護個人健康,是百年來最好用的手位療程。這十個主題,又各自涵蓋10個兼症,包括:感冒、胃痛、不安、失眠、鼻炎、更年期、月經病、自律神經失調、多汗、體重管理(肥胖)的相關症狀。

 

【感冒的靈療計畫】

A|準備

A1.簡圖

NexteTM 靈氣療法一級手位書page.jpg

圖/白象文化出版提供

 

A2.簡易醫理

流感:流感病毒約三型。病程快,高燒,全身酸痛,咳嗽,頭痛,鼻病少。

感冒:感冒病毒有二〇〇多種。較少發燒,鼻喉症狀為主,病程比流感慢。這個療程設計是針對感冒所設計。

感冒也可能有流感症狀,如發燒或頭痛或全身酸痛,但比例較少。感冒症狀因人而異,有鼻塞,鼻炎,咳嗽,喉炎,腸炎,食慾減少,惡心腹瀉, 呼吸道黏膜受損,發熱,倦怠,食慾減退,全身疼痛,頭痛頭暈,怕風怕冷或怕熱等症狀。

 

A3.掃描與判斷

 

NexteTM 靈氣療法一級手位書page-2.jpg

圖/白象文化出版提供

 

(1)手感可掃描的位置:頭頸上背與臉區,心肺區,脾胃區。

(2)有些人可能在各相關體區,可掃描到異常能量團。

 

B | 進入主題的手位療程

B1.療癒規範的療程建議

以下療程規範的使用設計:

(1)感冒初起時,每日一次療程,約做一至三日。

(2)感冒中期,每兩日一次療程,約做六至七日。

(3)感冒延長或急症,配合就醫改善。

 

B2.主症的基本療癒手位規範

(1)從頭頂,或有症狀的部分,沿著前頭到頭後再到頸,甚至到上背用瀉法。

(2)肺區沿呼吸道往上到頭頂,用瀉法。

(3)脾區用強補法。

(4)然後各區補能量後,用浸潤法。

 

B3.兼症的基本療癒手位規範

1.手位法因兼症而異,若有多於一種症狀,手位法可疊加。

2.基本方後加做各兼症手法:

(1)兼寒症。

(2)兼熱症。

(3)兼疲勞。

(4)兼噴嚏,鼻水。

(5)兼喉痛。

(6)兼咳嗽。

(7)兼腸胃問題。

(8)兼體痛+微頭痛。

(9)兼低燒。

(10)兼頭痛。

(11)兼免疫弱。

詳細內容請閱覽《Nexte 靈氣療法一級手位書:百年來最好用的一百個手位療程》本書

 

蘇菲亞歡迎你一起加入探索

經過靈氣療程後,你會發現靈氣療法並非單純的心理安慰,用理性態度學習施作,便能掌握真正的靈氣療癒技術,不管是初學者還是資深能量治療師,只要配合適當的療癒知識和技術,都能夠發揮靈氣該有的效果,將來也可以針對不同健康主題的需求者量身訂做更精緻療程設計。如果您對「一代靈氣療法」Nexte Reiki)與「下一代能量醫學」(Nexte Energy Medicine)有興趣,歡迎洽訪。

 

9786267056981_bc.jpg  9786267056950_bc.jpg

圖/白象文化出版提供

 

【作者介紹】

蘇菲亞 Sophia

蘇菲亞本人是美國傳統醫學博士,國際神祕學院最高執行長,也是全球第一位亞裔的美國NGH醫學催眠師。
她同時也是美國衛生總署(NIH)與約翰霍普金斯醫療機構(JHMI)的資深醫療資訊管理師,也在大學研究所教授多年。
蘇菲亞是資深西洋靈媒,第一位舊制神祕學院的華裔指導者,Golden Dawn成員,翻譯了20多本身心靈書籍課程,熟悉美式教育文化的彈性與深耕技術,注重科學的理性實證,追求創新開放的潛能訓練,讓新手大幅縮短探索身心靈界而必然浪費的多年光陰。

 

蘇菲亞國際身心靈研究所官方網站 www.sbmss.net/

 

【購書連結】

Nexte 靈氣療法一級百問聖經:破解百年來各種Reiki靈療迷思

蝦皮:https://reurl.cc/gQzv0p

Pchome:https://reurl.cc/jRgd12

 

《Nexte 靈氣療法一級手位書:百年來最好用的一百個手位療程》

蝦皮:https://reurl.cc/06xgrl

Pchome:https://reurl.cc/aaN0bY

金石堂 / 誠品 / 博客來 等各大書城皆可購買

 

責編:小白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