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戰:尋找遺失《戰神訣》武林密笈『心得』徵文賽 

究竟《戰神訣》藏著那些不為人知祕密,使武林高手們非得爭出高下?然而真有它的存在?誰會成為這場爭奪戰的最後贏家?
看武林正派弟子身陷情義的泥沼中,該如何掙扎?在信仰崩壞的末日裡,誰是背叛者?
一場武林幫派爭奪《戰神訣》秘笈,牽扯出一段禁忌的愛,最後究竟是被迫分離,又該如何掙脫世俗的枷鎖,才能比翼雙飛?邀請您一同來寫這本書心得感想,我們提供獎金,也把您的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感動!

一、活動內容

(一)閱讀《戰神訣》上、下冊後,寫下您最感動或最吸引您的章節心得,字數在800-1200字內。(請按"迴響"將心得張貼於活動網頁下)

(二)選出首獎一名1 萬元、次獎一名5千元、佳作5名各2千元。

(三)心得評選:由專業評審評選,評選計分:文筆流暢度(40%)、真情感人度(30%)、題材創意度(30%)


二、活動時程

  • 徵文時間:100年08月01日至100年09月15日止
  • 評選時間:100年09月16日至100年10月01日止
  • 揭曉頒獎:100年10月中旬。

    註:投稿心得將由專業評審評選,若未達理想標準,獎項得以從缺處理。

三、主辦單位:白象文化出版社,協辦單位:金石堂、誠品站、三民網路書店、TAAZA讀冊、iREAD灰熊


戰神1+2.jpg  

 四、活動聯絡人:白象文化出版社陳小姐 (04)2265-2939
E-MAIL:psbook4@gmail.com

第二戰:買書《戰神訣》貼臉書,集「讚」送7-11百元禮券
我要挑戰,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