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公益教育出書獎圓滿順利,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愛護。
本屆得獎作品雖未達理想標準,為獎勵自費出書精神,本公司仍有條件選出一名優勝者。為協助得獎作品之內容更貼近讀者喜好,得獎者需同意由本公司協助進行及配合書籍之編修,若不同意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得獎者:劉宇琦
書名:《藥健康.真好丸》


而第一屆出書獎得主《堅持就是阮的名》作者謝碧秋,自3月份出書以來,作者特別的身世與奮鬥歷程,受到許多媒體關注,也引發不少社會迴響,白象文化也特別安排了採訪,訪問碧秋媽媽在出書後的心情。

謝碧秋表示出書後最大的影響,是讓她更有動力去往前走,可以用自己的書來鼓勵青少年,暑期也去帶一些中輟的國中生,一些社會人士看了滿感動的,也會導讀這本書。並且在報導後也有很多朋友及不認識的人來加油打氣,或邀請加入公益團體的志工行列。

出書後也有相關媒體報導,心情很開心,並不是開心出名,而是能夠有更多人來參與公益及志工服務,滿有意義的。

最後碧秋媽媽以「勇敢的做自己」來勉勵晚輩學子,她常常跟青少年講「勇敢的做自己」,要做對的事,雖然說生活中會有不如意,但還是要勇敢做自己,這是她自己的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