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她歌聲的人總會忘不了。
2012年參加《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爆紅,一曲《獨上西樓》,被封為「在世鄧麗君」天籟般歌聲驚豔眾人,甚至讓擔任評審老師的庾澄慶、那英感動落淚並贏得「心靈歌者」的獎項。

她是張玉霞,從小因為視神經萎縮,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透過音樂的陪伴,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姐姐張玉玲組成「欣韻二重唱」,多年來在大台北地區街頭走唱表演,已彷彿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並培養了大批歌迷追蹤。
7月3號,首部傳記性書籍《來自街頭的好聲音》與迷你專輯《獨白》同步上架發行,首場簽唱會於7月7日下午四點在淡水老街(靠近渡船頭的福佑宮)登場,後續仍將舉辦多場北中南簽場會回饋熱情粉絲與歌迷,愛聽清新好歌喉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愛做夢,永不放棄

當上天幫你關上了一扇窗,必會為你開啟另一道門。
玉霞天生全盲,玉玲從小弱視,上天在她們出生時就開了一個玩笑,但姊妹倆不因為這樣就放棄了追求夢想的機會,她們抓住每一個表演的機會,努力地將自我對音樂的熱愛傳遞給群眾。
在街頭唱歌是與觀眾是最直接的互動,「欣韻二重唱」沒有華麗的包裝,只是不斷地以最純粹的歌聲來展現無與倫比的生命能量,在熙來攘往的喧鬧市街,藉由音符的躍動傳遞對音樂的熱愛,多年的努力不懈,她們培養了一群忠實支持的歌迷朋友,支撐她們一步一步地前進。
2012年7月,張玉霞參加了對岸《中國好聲音》歌唱節目的錄製,並在浙江衛視首播節目中壓軸演出,一舉獲得了內地幾千萬觀眾的注目,讓原已享負盛名的「欣韻二重唱」更加火紅,2012年9月兩人合資共同創立了「欣韻音樂娛樂有限公司」,自行接洽臺灣及全球商演、通告等經紀事宜。

留在街頭再唱原味好聲音

從街頭表演出身,後來被媒體發現,知名度大為提升,採訪邀約與通告不斷,直到自己成立經紀公司,「欣韻二重唱」經歷了好長一段路,期間雖不乏經紀公司或唱片公司的發片邀約,但來自街頭的她們,始終緊抱著嚮往自由、熱愛音樂的初衷,更念著陪伴她們一路走來的歌迷朋友,為此堅持著街頭表演的形式,但也同時以出道藝人的身分,開始進行新唱片的製作與發行。同時間,她們也將這一路走來的溫馨故事記錄成冊,扣人心弦的感動傳奇與溫暖療癒的心靈之聲將在每個閱聽人心中交響。
新書及專輯上市,及一系列街頭巡迴展演與新書發表行程如下:

7月3號,書與CD將同時上架發賣。
7月7號,淡水老街廟口簽唱會16:00~17:00
7月13號,台南南方公園簽唱會15:00~16:00
7月14號,新專輯簽唱會-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14:00-15:00
7月20號,淡水老街廟口簽唱會16:00~17:00
7月27號,文化就在巷子裡-商演
7月28號,台中新時代廣場簽唱會14:00~15:00

更多活動隨時更新,可上欣韻二重唱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Xinyun.Duet
街頭,永遠是她們最自在的舞臺;音樂,是她們與世界連結的方式;儘管一路走來,有顛簸,有阻礙,有迷惘,但先天的視障替她們換來歌聲底下最純粹的感動,堅持帶給我們來自街頭的好聲音。

《來自街頭的好聲音》+《獨白》
「唱歌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發光體。」
◎張玉霞、張玉玲(欣韻二重唱)成長歷程、走唱生涯、參賽表演等圖文記錄,首次完整曝光。
◎作者透過近身觀察採訪,記錄欣韻二重唱勇敢面對與生俱來的視覺障礙,堅持夢想的奮鬥歷程,以及一個個激勵人心的故事。
◎聯合推薦:
欒克勇、李興文、劉玉霖、孔鏘、張雅琴、倪方來

作者:劉國輝(台灣台南市人,1973年生)
撰寫此書,是一個機緣。此生能夠遇見我的摯愛──玉玲,還能夠有機會陪伴玉玲和玉霞姊妹倆一起從無到有,從街頭到各大舞台,我是如此幸運。整理欣韻二重唱多年來的資料和照片,我用近身觀察的角度,將她們奮鬥的故事留下完整記錄與呈現,希望不要在商業化的洪流中淹沒;並期待本書能夠帶給讀者更多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