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第3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徵選,由白象文化出版的《塵爆卅日》與由白象代理經銷的《醫院也瘋狂5》雙雙獲獎!好書不寂寞,必然被看見,成為作家,就從白象開始踏出第一步!

汪郁榮以《塵爆卅日》一書,曾獲第一屆台北市醫師公會好書奬,為八仙塵爆第一線醫療人員的真實記錄改編小說,兼具小說可讀性與社會議題省思,以「善」為出發點,以「真」為中心思想,收尾於「愛」,期望為社會注入理智的暖流。
本書透過塵爆事件,省思公共安全、醫療崩壞、醫病關係、政府舉措、法條規範以及媒體效應等議題,並實呈現八仙塵爆第一線醫療人員所做所聞所思所感,在醫護人員、媒體、政府官員、醫院主管、傷患、家屬親友……,各種意見、心情與想法快速大量的交錯撞擊,新聞報導中無法看到的人性議題與深刻省思,都在本書中化做發人深省的情節,讓讀者看見掙扎折磨,都在希望與堅持中昇華。

此外,還有一本由白象文化代理經銷的《醫院也瘋狂5》也榮獲本屆「漫畫類」的推介。
作者雷亞和兩元,利用獨到的幽默感,創造出一則又一則爆笑又諷刺的四格漫畫,內容天馬行空、百無禁忌、諷刺揶揄、時事探討、新奇有趣,漫畫畫出台灣基層醫護人員的酸甜苦辣和心聲,讓讀者一頁翻一頁、欲罷不能。
而林子堯醫師是台灣第一位榮獲文化部藝術新秀的醫師,「醫院也瘋狂」系列則是台灣第一部本土醫院漫畫,被譽為是台灣的怪醫黑傑克。
(系列漫畫已連續多屆獲得推介了耶~~林子堯(雷亞)醫師、梁德垣(兩元)兩位好棒棒👍👍👍
 

好書線上購:
《塵爆卅日》
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22218136.htm

《醫院也瘋狂5》
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238790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