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修證佛法360.jpg

 

有感於諸多學人修行之所以難見成果,多因見地、修證與行願,三者不能兼顧之故。因為見地不清,所以修證不到,行願不足;又因為行願不足,修證不到,所以見地不清。

於是南師以《楞嚴經》《法華經》《阿含經》《指月錄》《瑜伽師地論》《現觀莊嚴論》為核心,融合其他顯密及大小乘經典之修持方法,循序從見地、修證、行願,作了一次完整精要的說明。

在末法時代,要親近正法,要聽得懂佛法,不妨從南懷瑾著作著手。

 

一代宗師南懷瑾所有新書、重校本,皆由擁有唯一合法繼承權的南懷瑾文化發行、白象文化總經銷,想獲得南師新書與舊書重刊本的讀者,請勿錯過喔!全部書籍購買請洽: 

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S90535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