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文化銷售榜前兩名分別是……《如何處理車禍糾紛?》《全健康:超完美靈心身合醫》

如何處理車禍糾紛360.jpg       全健康:超完美靈心身合醫360.jpg

《如何處理車禍糾紛?》

作者專業法律背景處理過上萬件車禍糾紛,提供讀者最務實有用的作法與注意事項。

架構分明、範例解說清楚,幫助讀者釐清處理車禍糾紛的作法與法律途徑。

QA問答清楚,方便讀者歸納整理重點快速查閱。 

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3023?loc=P_007_001

 

《全健康:超完美靈心身合醫》

台灣飛碟研究教父、身心靈合醫學教授  呂應鐘博士又一力作。

從「全健康」的視野,從身心靈三方面切入,完整解析疾病原因,整合東方古典醫學之自然醫理與西方輔助與替代醫學之學理,首創提出「靈心身合醫」完整架構,以及實用的「身健康、心療癒、靈覺醒」實踐方法。

全書分理論、實踐、見證三大篇章,詳細闡述與記錄研究所得和親證結果。 

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3978?loc=P_007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