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書店賣書

「你可以找白象哦!」
是沒錯啦,白象跟書店合作十幾年了,我們知道很多人自己DIY印了書卻沒想到進不了書店賣,於是我們多年前就提供了「外版經銷」服務。
您的書就算不是白象編印出版的,也一樣可以透過白象的經銷服務上架到實體與網路書店銷售哦!
書店(尤其是大型書店)通常不跟個人、小出版社進書上架,因為若你一年或多年只出一本書,書店就不想為了進你自己印的書跟你跑簽約及相關帳務作業設定,應該是嫌麻煩吧
後來像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等書店,只要接到這種詢問電話,通常就會建議作者可以找白象。
而且白象設計的經銷服務流程很細緻,可以滿足作者的多種不同需求。除了經銷上架與結算書款,還可幫作者安排多種書店宣傳工具。
最近就常有在「香港」印好的出版品來找白象上架到台灣各書店賣,還順便在書店安排了一些宣傳活動呢。
出書、賣書的問題,都歡迎來找白象幫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