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十年前,氧氣呼吸醫療提升了醫療產業,是目前使用範圍最廣、頻率最高的「藥物」。近年來人類經過技術迭代,更將氫分子用為各項醫療的「佐劑」,成為「氫分子醫療」,結果發現效果更為良好,而且至今醫界相當程度的理解氫分子醫療多面向的特性及其安全性,所以氫分子醫療即將輔助主流醫學,成為全人類的健康資產!

 

據中華創新未來協會出版的《氫分子醫學聖經(2022最新版)》披露,所有生物都必須利用氫來維持生命,同時氫是宇宙中已知的最小元素,所以氫分子擁有強大的擴散性,是最完美、安全的抗氧化劑。而超高濃度的氫呼吸,也早在1970年代已應用於人體,如在深海潛水時呼吸高濃度氫氣,可預防高壓神經綜合症;同時現有哈佛醫學院使用2.4%濃度氫呼吸治療,針對缺血再灌注的腦損傷,療效同樣極佳。

 

 (關於醫療)1975年,Dr. Dole等人研究氫呼吸對抗皮膚惡性腫瘤,發表於頂尖科學期刊Science(見參考文獻19751010)。1993年,美國Abraini發表使用49%氫氣+50%氦氣+1%氧氣用於潛水,可有效防止500米深海潛水的潛水夫病(見參考文獻19930927)。2001年,Dr. Gharib等人研究氫呼吸治療血吸蟲感染誘導之肝臟纖維化及發炎(見參考文獻20010425)。2007年,2%氫濃度,氫呼吸治療,針對缺血再灌注 (Ischemia and reperfusion)的腦損傷,有效保護腦細胞之功能,發表於頂尖科學期刊Nature(見參考文獻20070507)。 ”

 

《氫分子醫學聖經(2022最新版)》也提及氫氣在醫學上的運用:以現代的療法為主、氫醫療為輔,如同雞尾酒療法般合併使用,除了可降低現代醫療治療過程所產生的副作用,同時因為氫分子有著多靶向的特性,所以能輕易通過血腦屏障,產生抗氧化、抗發炎、抗過敏、抗細胞凋亡、提升細胞代謝、調節自律神經、促進末梢循環……等輔助功能。

 

氫分子醫學聖經(2022最新版)page 59.jpg

圖/白象文化出版提供

 

 (關於運用)2014年,美國FDA核准氫氣添加在食品中,純度必須達到99.995%(4N5)(見附錄2-1、參考文獻20141128)。2016年日本官方核准氫分子為醫療氣體(見附錄2-2、參考文獻20161201_1、20161201_2)。2020年中國核准氫加氧呼吸機為醫療器材(見附錄2-3、參考文獻20200202)。2020年美國哈佛醫學院開啟phase I人體試驗(見附錄2-4、參考文獻20201001)。這些重要的里程碑確認了氫分子醫學在當今醫學領域的重要地位。 ”

 

台灣的王復蘇醫師也研究過氫分子與自律神經的關聯性,同時更親身實驗,每日至少吸1小時氫氣,搭配服用3顆氫膠囊,連續3個月之後,初步結論為:可提升自律神經的心跳率變異度指數(SDNN),再加上服用氫膠囊可改善腸胃蠕動、減輕四肢僵硬、增強體力活力,以及提升睡眠品質。

 

氫分子醫學聖經(2022最新版)page 198.jpg

圖/白象文化出版提供

 

 (關於產品)氫分子產品使用歸納分成:「固體」、「液體」、「氣體」三種不同的劑型(編者註:即氫膠囊、氫水機、氫氣機),有如軍隊的陸、海、空三軍,必須同步上場,針對不同器官疾病,透過特定藥物動力學技術、或給藥途徑不同,有著不同效果。我們得知,只要產氫技術、劑型、劑量、使用方式正確,即使超高濃度使用,也不會改變人體組織中的氧化還原平衡、血液酸鹼值……等。 ”

 

中華創新未來協會表示,只要產氫技術使用正確,即使超高劑量使用,也不會改變人體組織中的氧化還原平衡、血液酸鹼值……等,書中並且提供各式量表,分享如何分辨真正安全優良的氫膠囊、氫氣機、氫水機,方便使用者選擇安全且正確的氫產品。同時因為氫分子醫療潛力無窮,能輔助主流醫學,中華創新未來協會正準備「合組國家隊,去打世界盃」,將氫療法與氫產品,更加的發揚光大,也期待這項新醫療工程能被廣泛運用,走出台灣,嘉惠全球!

 

氫分子醫學聖經(2022最新版)cover-2.jpg

圖/白象文化出版提供

 

【作者介紹】

中華創新未來協會

在數十年前,氧氣(O2)呼吸醫療,提升了醫療產業,是目前使用範圍最廣、使用頻率最高的「藥物」。近年來人類已接近醫療邊界,讓醫療界不得重新再次審視氫分子應用,經過技術迭代,氫分子扮演了各項醫療的佐劑(Adjuvant),即將輔助主流醫學至更高的領域。氫分子醫療(H2)屬於全人類的資產。

超高濃度氫呼吸,早在1970年代已應用於人體,深海潛水呼吸高濃度氫氣,由此證明氫的生物安全性極高;現有哈佛醫學院使用2.4%濃度氫呼吸治療,針對缺血再灌注的腦損傷,療效極佳(見附錄1)。

由此,我們相信未來「氫分子(H2)醫療」潛力無窮,能輔助主流醫學,攻克更多難題,成為全人類的健康資產。

針對氫分子的固體、液體、氣體三種劑型,技術皆已成熟,在「中華創新未來協會」的輔導下「合組國家隊,去打世界盃」,只要努力研發技術及做好產品服務,巿場及資金自然水到渠成!

 

【購書連結】

蝦皮:https://reurl.cc/VRX6KR

Pchome:https://reurl.cc/28g05X

金石堂 / 誠品 / 博客來 等各大書城皆可購買

 

責編:小白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