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

無論身處怎樣的時代,總會有一批人脫穎而出,對於他們而言,時代如何他們不管,他們只管努力奮鬥,最終成為時代的主流!現在,不管你是正在創業或是準備創業,都能發現自己並不孤獨,獨角國際傳媒事業群是目前全台第一個擁有最多企業專訪的直播平台,也定期出版《我創業,我獨角》專書,「每一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獨角傳媒任務就是在採訪、報導、分享、傳承這些創業者的經驗,未來也會定期舉辦「UBC獨角聚」──一個B TO B 的企業家商務俱樂部,打造一個創業生態系,讓企業之間產生更多的連結、交流與合作契機,不再只是單打獨鬥,埋頭苦幹!

 

9789869975636_b9(四).jpg

 

獨角傳媒總監羅芷羚Bella2014那一年,辭掉8年彩妝講師工作,訂了一張機票飛往6853公里位於南半球的Gold Coast,開始人生新樂章,因為她不想活在別人的期待中,不想人生只是活過,不想放任百無聊賴的生活扼殺夢想,而自己只能目睹它凋零死去!回台灣後,她與朋友一同創立了獨角傳媒這個共享空間品牌,透過它幫助創業者之間產生更多連結,喚起每個人心目中曾經滾燙的那份願望,把握「現在」這個最好的時光!

 

讓中小企業的品牌故事被世界看見

羅芷羚Bella認為,台灣真正的主事業體其實是佔比高達98%的中小企業,但卻被2%大型企業佔去所有光芒,因而使中小企業更難以發展,獨角傳媒因而抱著讓大家看見星河微光的理念出發,給大家一個全新的視角環顧中小企業。獨角傳媒要做的,不單只是美化、包裝中小企業體藉此提高商品銷售量,他們要做得更多,透過記錄每一位創業家的心路歷程,讓他們獨一無二的故事可以被看見,幫助讀者在這些故事中除了商品的「WHAT」,也瞭解它背後的「 WHY」!

 

《我創業,我獨角》每次都會透過50個成功創業者的真實故事,讓大家意識到所謂的困難其實有路可循,過不去的坎也沒有這麼多,這些創業故事能成為祝福他人的寶典!

 

9789869975636_b1.jpg

 

期待在創業路上,能夠遇見你

獨角傳媒共享出版,以客觀的第三方角度與你共想分享最精實的台灣品牌創業故事,獨特的九宮格商業模式圖,也能以精準眼光看見每個品牌的獲利模式,輔以企業家的人物專訪,讓你同步體會台灣各個角落,大大小小品牌的感動。

 

《我創業,我獨角》可以是你的創業工具書,也可以是你親近創業真實面向的第一步,更讓你有機會搖身一變成為自有品牌最佳代言人。改變就從現在開始!獨角傳媒的專訪總是免費,並深信每一位創業家,都是自己的品牌主角,你的故事與夢想值得被看見,需要被看見,你也需要知道更多人的故事與夢想,就讓羅芷羚Bella告訴你。

 

圖層 1.png圖層 2.png

 

【作者介紹】

獨角國際傳媒事業群‧羅芷羚Bella Luo

你也想成為書中的主角嗎?

我創業,我獨角!

我們的專訪總是免費,我們深信每一位創業家,都是自己的品牌主角。

你的故事與夢想值得被看見,需要被看見。

我常常問自己:「想成爲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事?」

在獨角傳媒我找到了答案,那你們呢?

你有多渴慕完成你的夢想?

你是否忘了心目中曾經滾燙的那份願望?

最大的遺憾不是來自失敗,而是錯過。

世界美好何其多,放開心胸感受它帶來的震撼吧!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光。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nikorn.bella/

E-mail:bella@unikorn.cc

電話:04-3707-7353

 

【購書連結】

蝦皮:https://reurl.cc/eW3yKj

Pchome:https://reurl.cc/28ZjRv

金石堂 / 誠品 / 博客來 等各大書城皆可購買

 

責編:小白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