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看鬼書

英文嚇嚇叫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蕭清祥已是含飴弄孫的年紀,但年輕時他為救父母性命而向上天祈願,因此踏上為神佛服務、尋求生命解答之路,數十年來發生的許多奇妙遭遇,集結成「世界中心點」系列叢書,首部曲《奇蹟的背後》於2012年8月由白象文化出版,各大書店均售。

台灣有許多人仍被宗教的力量影響,因而迷失自己。蕭清祥的原生家庭也是傳統信仰的受害者,但他憑藉著「靠自己」的信念和凡事認真追根究柢的態度,習得神奇氣功、獲得高靈幫忙,數十年下來,不但幫忙行動不便的女孩自由行走,更替許多人解決了家庭糾紛、夫妻失和、走投無路尋短等苦難與問題,也將母親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邪靈看到他(或是他背後的「先覺」?)為何會驚慌落跑?沒有高深的知識背景或專業技能,為何他總能像一位「生命的醫師」一樣,替人們巧妙地解決問題,有時連他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

蕭清祥原本在雲林磚廠工作,後來到台北發展,因緣際會開了自己的陽傘工廠,卻選擇在事業顛峰急流勇退,當個台北公車司機,最後又辭去工作,踏上奇異的生命之旅。

後來他在豐原一處山上果園中的小磚房落腳,立刻就馴服一位流氓脾氣的年輕人,還讓他如願娶得美嬌娘並當了老闆。一連串神奇的際遇也從此展開。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集節目邀請到白象文化作家Falco,跟大家談談他的經驗!

《微沙下的鑽石》
http://www.elephantwhite.com.tw/ps/buybooks/item/ab1b984e-1ee3-11e0-ae96-e0cb4e2e4eae

2100全民開講 2012-08-10 pt.1/2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素有「防詐達人」之稱的中華郵政員工陳惠澤,集結其十年來的防詐經驗與心得,於近日自費出版防詐寶典《詐騙集團現形記》一書,不止揭開詐騙集團的伎倆,更直言政府部門的防詐無為與被譏不務正業的心酸。
擇善固執、正義勇為的熱血個性,不畏歹徒恐嚇,也不怕得罪高層,吞忍妻子都不敢同行出門的無奈,為的只是終結詐騙集團的犯行,還台灣社會一個安祥!無怪乎友人說他:「能活到現在,算是奇蹟!」

義不容辭推薦
宋楚瑜/親民黨黨主席,胡志強/台中市市長,賴清祺/財團法人保險犯罪防制中心董事長,林佳龍/立法委員,高進棖/聯正聯合律師事務所律師,郭志龍/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陳淑貞/中華郵政副總經理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人劇團
台灣藝文媒體界譽為現代戲劇模範生的台南人劇團,於1987年成立,自1998年起,年年榮獲文建會「優秀扶植團隊」補助,且評鑑成績名列前茅,數次奪得第一名的殊榮。近年來,劇團透過新聘藝術總監蔡柏璋所編創的原創作品,如《K24》、《Q & A》、《木蘭少女》和《Re/turn》,除大幅度提昇劇團知名度外,同時也為劇團拓展累績許多忠實觀眾。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蔡百靈/新北報導〕廿六歲的蕭健宏,憑著一股內心的衝動,去年毅然決然辭去工作,只為了從台灣頭撿垃圾到台灣尾,用九十三天的旅途、一千三百公里的足跡,證明自己愛台灣的心,實現夢想後,他將旅行中隨手紀錄的心情點滴和照片,集結成《台灣慢慢走》一書,希望回饋一路上對他伸出援手的人,也鼓勵大家,不分年紀、身分和地位,有夢就要勇敢追逐。

蕭健宏畢業於台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大三那年就和學弟一起騎單車環島,兩人背著吉他,沿途賣唱賺取生活費,十九天後回到家。蕭健宏覺得這種玩法無法深刻了解台灣文化,心想一定要再來一趟徒步環島之旅,就在去年二月,他辭去遊戲公司行銷企劃的工作,一步步踏上夢想旅程。

拉著近卅公斤重裝備和垃圾桶,蕭健宏以逆時針方向展開環島,晚上就在學校搭帳篷,也睡過派出所和廢棄農場,平均一天要走十三公里的路,沿途看到垃圾就撿,一路下來,撿了七十幾桶。

蕭健宏說,旅途中處處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有人主動騎車載他夜遊,也有原住民請他喝小米酒…,印象最深刻的是走過屏東「阿塱壹古道」時,背著重物走在懸崖峭壁上,眼前卻是原始海岸線的遺世美景。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新聞
一隻腳 林睦卿也能把人生路走得很精彩
捐書助弱勢兒少 新聞雲總編輯帶頭響應「希望小草」
「我就是無障礙」 輪舞天后何欣茹生命故事超感人
無畏壓力挫折 生命勇士散播種子
克服逆境 小胖林育群響應捐書助弱勢兒少
戰勝挫折 超馬好手林義傑、輪舞天后何欣茹將開講分享

如果你曾經跌倒,他們的故事會給你再站起來的力量。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書大家讀!《藥健康,真好丸》專題報導!

《藥健康,真好丸》新書發表會於4/7圓滿落幕,當天與會貴賓有白象文化張輝潭 總監、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陳淑惠 科長、台中縣藥師公會蔡嘉珍 理事長、臺中市藥師公會呂茂浪 理事長、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暨研究所助理教授林香汶 教授等嘉賓到場祝賀。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亨達集團創辦人鄧予立「樂在工作、認真玩耍」的人生哲學

鄧予立是兩岸三地知名的金融外匯專家,也是成功的企業家。身為香港亨達集團的創辦人兼名譽主席,日理萬機的鄧予立,行蹤飄忽不定,為了開拓業務疆界飄遊世界各地,然而站在世界的高度,他早已將繁忙的商務旅程內化為驚喜連連的生活日常,習慣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時差,邊走邊做、邊看邊玩,將其行萬里路、閱盡各樣人物、洞察世事的獨立見解,記錄在其個人網誌上,即時傳達一份與人分享的心意。

在最近一本新著作《走一趟神奇的天路》中,他再次帶著讀者們從中國蘇杭一路玩向波羅的海三國、地中海,再出席至英國白金漢宮參加查爾斯王儲伉儷的皇家晚宴,繼而遠征青藏高原,至布達拉宮朝聖。行程精彩,作者在故事中透露的生活哲思和細膩觀察更值得細細品嘗。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4(六)下午三點,留美生涯大揭密!《我不是ABC》新書分享會

主題:《我不是ABC》新書分享會
時間:4/14(六) 15:00~16:00
地點:台北天母誠品忠誠店

自費出書找白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